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高等教育 > 2018年考研广州市招生办公室报名点收费标准
2018年考研广州市招生办公室报名点收费标准
2017-10-16 11:58【我要纠错】

【导语】:2018年硕士生招生考试广州市招生办公室报名点网上缴费收费标准。

  广州市招生办公室报名点代码是:4401,请首先明确自己的网络报名编号前四位是4401。

  收费标准

  1.管理类联考(MBA、MPA、旅游管理、工程管理)考生和单独考试考生报名考试费每人300元;

  2.统考生、法律硕士联考生、管理类联考(会计、审计、图书情报)考生所报读专业的初试科目为四门的,报名考试费每人160元;初试科目为三门的,报名考试费每人120元;初试科目为两门的,报名考试费为80元。

  温馨提示

  暨南大学考点现场确认时间为2017年11月8日-12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6:30。

  考生可于11月7日前登录暨南大学网上缴费系统自行查询缴费情况。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硕士 研究生 考研 招生 考试 
  • 广东考研成绩什么时候公布2024

    2024年2月26日17点,广东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考研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查询,系统所有数据均为招生单位提供。

  • 2024广东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网站

    广东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考研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查询,系统所有数据均为招生单位提供。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公布通知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部署,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17:00起向社会公布。

  • 星海音乐学院关于公布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广东省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17:00起向社会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本人成绩。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4年2月26日17:00后予以公布。

  • 广东工业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广东工业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4年2月26日17:00起予以公布。

  • 华南农业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初试成绩的通知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2024年华南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可于2024年2月26日下午17:00后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或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系统查询。

  • 华南理工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相关工作安排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安排和要求,华南理工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将于2月26日17:00开通。

  • 广东财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及复核时间

    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统一要求,广东财经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17:00起向社会公布,考生可登录自行查询,我校将不再另行寄发纸质成绩单。

  • 广东药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部署,广东药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 26日17:00起向社会公布。

  • 南方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工作部署,南方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17:00起向社会公布。

  • 广州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统一要求,广州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17:00向社会公布,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