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高等教育 > 2017年10月自学考试考场座位查询方式(含微信查询)
2017年10月自学考试考场座位查询方式(含微信查询)
2018-07-14 20:34【我要纠错】

【导语】:10月自学考试考场座位网上可以查询吗?微信有查询入口吗?怎么查询?什么时候可以开始查座位?

2017年10月自学考试考场座位查询

  2017年10月自学考试考场座位查询已开通,请点击“座位查询”进入。

  请考生提前了解考点位置,参加考试需携带相应的准考证,如准考证遗失或破损,请及时办理临时准考证,否则不允许参加考试。

  参加考试必须出示有效身份证明的证件,否则不允许参加考试。如果身份证遗失,须携带印有相片、身份证号和姓名能证明其有效身份的证件。如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市民卡、驾驶证、护照等,若与考生准考证、点名卡的信息相符,考生方可进考场应考。

  1.网上查询:考场座位查询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自学考试 考场座位 
  • 2024年广州系统集成考试时间(附报考入口)

    广州2024年度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1月9日-11月12日,所有参考人员需遵循考试规则。

  • 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多少分合格?

    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满分为75分,合格标准为各科目试卷满分的60%,即45分合格。

  • 参加广州集成考试要带什么证件(2024)

    考生须携带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和准考证上允许的考试用具参加考试。

  • 2024年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报考费用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方式为机考,共考两科,报考费用按每人每科73元收取。

  • 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流程(2024)

    报考人通过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进行报名,需要经过注册、实名认证、上传照片、填写信息、缴费、打印准考证等流程。

  • 参加广州系统集成考试注意事项(2024年)

    2024年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将于11月9日-11月12日举行,参加考试前考生需先仔细阅读注意事项。

  • 2024系统集成考试成绩多少分合格?

    2024年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1月9日-11月12日,考试总分为75分,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

  • 2024年下半年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内容

    2024年下半年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主要考两科,分别是基础知识和应用技术,基础知识为选择题,应用技术为问答题,两科都为机考。

  • 2024年广州系统集成考试时间安排(最新)

    2024年广州系统集成将在11月9日-11月12日进行考试,考试为一天,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 广州系统集成考试报名入口(2024)

    2024年系统集成报名时间为8月21日-8月29日,考试时间为11月9日-11月12日。

  • 2024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报考指南(入口+时间+流程)

    2024年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报考时间为8月21日-8月29日,考试时间为11月9日-11月12日。

  • 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管理信息官网2024

    广东省考报名入口为“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管理信息系统”,每位考生只可报考一个职位,网上报名系统将自动实时对考生提交的报名登记表进行初审。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