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怀孕生育 > 2017年广州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申领流程
2017年广州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申领流程
2016-09-23 14:55【我要纠错】

【导语】:2017年广州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申领流程是什么?2017年广州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如何申领?广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推荐:2017年广州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网上申领流程

  办理流程

  1、受理:申领城镇独生子女父母计生奖励金实行书面申请。同时提供网上预申报(网址http://121.8.226.115/fwdt/HallOnlineServices/Hortation_ServerIndex.aspx)服务。申请人可以自主登陆市人口计生局公众网站填报申领信息后到户籍所在地居委会(非财政供养人员)或所在单位(财政供养人员)办理。

  2、户籍所在地居委会(非财政供养人员)或者所在单位(财政供养人员)初审符合条件的报街镇计生办或者主管单位复审。

  3、审核通过的广州市财政供养申请人按经费渠道随退休金/工资发放;在广州市社保领取养老金的非广州市财政供养申请人随养老金发放渠道发放,其他的非广州市财政供养申请人由户籍所在地区、县级市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代发银行,由代发银行将奖励金发放到申请人的个人帐号。

  受理部门:广州市财政供养申请人由申请人所在单位及上级主管部门审核申请;非广州市财政供养申请人由户籍所在地居委会负责受理和初审,街镇计生办负责审核。

  广州市各区社区居委会电话及地址汇总:http://gz.bendibao.com/life/2014618/162495.shtml

2017年广州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申领攻略
条件 | 方式 | 材料 | 流程 | 时限 | 标准 
流程图解 | 停发情况 | 迁入人员申领

  相关专题推荐:广州独生子女证办理流程_独生子女证补办_独生证用途指南

【推荐阅读】

  2017年起广州独生子女父母每人每月奖150元

  2017年广州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申领攻略

  广州办理独生子女证后生二胎需要退回奖励吗?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投靠配偶、子女、父母落户广州材料一览

    投靠配偶落户广州需要提交什么材料?广州父母投靠子女入户材料有哪些?女投靠父母户口迁移广州所需材料?

  • 子女投靠父母落户广州材料一览

    有的小伙伴已经入户广州,但入户时没有把小孩的户口随迁过来,那么未成年小孩还可以入户广州吗?可以的,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子女投靠父母落户广州材料一览 !

  • 广州老人投靠子女入户需要哪些材料?

    不少亲在后台给小编留言,想了解老人入户方面的内容,小编收到了啦!今天,我们走一波投靠子女入户(户口市外迁入)。

  • 投靠配偶、子女、父母落户广州条件一览

    投靠配偶落户广州条件是什么?广州父母投靠子女入户条件有哪些?女投靠父母户口迁移广州的条件?

  • 广州独生子女父母奖励

  • 广州独生子女证补办指南

  • 广州独生子女证办理指南

  • 广州办理三代以内同辈旁系血亲的子女收养全攻略

  • 广州收养三代以内同辈旁系血亲子女所需材料

    广州收养三代以内同辈旁系血亲子女所需材料有哪些?收养流程是怎样的?小编整理了广州收养三代以内同辈旁系血亲子女所需材料以供参考。

  • 关于2024年白云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制入学申请核定积分的公告

    申请报名参加白云区2024年积分制入学的申请人,即日起尽快登录“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信息系统”申请积分或提出积分调整、积分异议。

  • 广州市荔湾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制入学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通告

    根据《广州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文件精神,现面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意见征集时间为2024年3月6日至2024年3月14日。

  • 2024荔湾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办理积分入学常见问题指引

    广州荔湾教育发布《2024荔湾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办理积分入学常见问题指引》,具体以《关于做好2024年荔湾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制入学的通知》为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