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高等教育 > 2016高考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补录分数线是多少?
2016高考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补录分数线是多少?
2016-08-15 15:38【我要纠错】

【导语】:2016年高考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在广东的补录分数线是多少?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创办于2004年3月,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具有独立颁发国家承认三年制大专学历文凭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院面向全国招收国家任务大学专科学生。学院坐落于惠州市惠城区马安新乐教育园区,占地面积600余亩,建筑面积21万多平方米。学院十分注重内涵发展,致力于教育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全面推进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和创新,以锐意进取的精神,聚全校师生和社会之力,不断实现办学规模、结构、质量、社会效益全面协调快速发展,努力铸造独具特色的优质高职教育,争当高职院校排头兵。

>>>相关文章:2016年高考广东各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持续更新)

二批详情请点击>>>广东省2016年第二批本科理科第一志愿组投档情况】【广东省2016年第二批本科文科第一志愿组投档情况

2016高考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补录分数线是多少?

批次(广东) 科目计划数投档数投档分
第三批本科B类理科 416416200
第三批本科B类文科 723723224

相关专题推荐:2016广东高考志愿填报指南、高考录取分数线、高考最新消息

>>>2016广东高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持续更新)

>>>2016年广东高考状元是谁?分数是多少?

>>>2016年广东各批次高考录取时间安排一览

【推荐阅读】

2015高考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高考招生简章

2016广东高考二本大学录取情况一览(省内、省外)

2016年广东高考补录时间表一览(含录取时间表)

2016广东高考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什么时候到?

2016广东高考零分作文有哪些?(最新出炉)

2016年广东高考录取结果查询方式一览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多少分合格?

    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满分为75分,合格标准为各科目试卷满分的60%,即45分合格。

  • 广州中考总分多少分2024

    广州中考采用“4+4”模式,即语文、数学、英语、体育与健康,道德与法治、历史、物理、化学,满分为810分。

  • 广州积分入学多少分可以上小学

    广州各区积分入学分数由当年所在区积分入学具体政策、学位数量、积分排名决定,详见正文。

  • 广州2023积分入户入围分数什么时候公布

    2023年12月29日,广州来穗局公布2023年广州积分入户最终名单。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广州2023积分入户入围分数线出来了吗?

    2023年12月29日公布积分入户最终名单,最高分为412分,最低入围分为208分。

  • 2023广州积分入户最高多少分?

    412分。根据2023年12月29日消息,广州来穗局发布《关于2023年度广州市积分制入户人员名单的公告》,2023广州积分入户最高分为412分。

  • 2023广州积分入户最低多少分?

    208分。根据2023年12月29日消息,广州来穗局发布《关于2023年度广州市积分制入户人员名单的公告》,2023广州积分入户最低分为208分。

  • 广州积分入户是夫妻两人的分数吗?

    不是,广州积分入户的分数计算为申请人本人的分数,不涉及非申请方。分值按照广州积分入户指标及分值表计算。

  • 广州积分入户社保一年多少分?

    每个险种每满1年计2分。在广州市就业(创业)并参加城镇基本养老保险、社会医疗保险(含职工社会医疗保险及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每个险种每满1年计2分。

  • 2023年度广州积分入户多少分可以入户?

    资格分按照《广州市积分制入户指标体系及分值表》计算所得的总分,该分值满150分并符合其他条件可以提出积分制入户申请。最终多少分还需要根据申请人数以及具体的排名而定。

  • 广州关于做好2023年中等职业学校补录工作的通知

    根据2023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安排,在我市招生的中等职业学校将于8月组织补录。

  • 2023广州中考补录计划(普通高中+中职三二分段)

    7月21日9:00至18:00,符合条件且有意愿填报补录志愿的考生,凭本人考生号、密码或通过“粤省事认证”登录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考服务平台,按要求填报补录志愿。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