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专题 > 征兵 > 应征男兵:我想当兵,怎么登记,要准备哪些资料?
应征男兵:我想当兵,怎么登记,要准备哪些资料?
2016-07-27 12:45【我要纠错】

【导语】:广州当兵怎么登记?男子当兵年龄要求是什么?广州当兵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广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我想当兵,怎么登记,要准备哪些资料?

  当年12月31日以前年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应当在当年6月30日以前,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兵役登记。

  登记时填写个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家庭住址、参军意向等基本信息,打印《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持此表到户口所在地乡(镇、街道)武装部(含企业、高校武装部)进行现场确认,同时提交登记表。

  相关专题推荐:广州征兵指南_征兵条件_征兵流程_征兵体检项目

【推荐阅读】

2016年全国征兵工作8月1日开始

2016年征兵网上报名操作流程一览(图)

2016年最新征兵体检标准大全(摘编)

2016年最新《征兵工作条例》全文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应征男兵 征兵材料 
  • 2024年男兵应征报名时间

    上半年应征报名:2023年12月1日至2024年2月18日18时;下半年应征报名:2023年12月1日至2024年8月10日18时。

  • 2024年女兵应征报名时间

    上半年应征报名: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2月18日18时;下半年应征报名:2024年7月1日至2024年8月10日18时。

  • 2024年女兵应征报名流程(附入口)

    女兵应征报名需要经过网上报名、初审体检、体检考评、政治审查、预定新兵、批准入伍。

  • 2024年女兵应征报名条件

    普通高等学校和科研机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全日制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放宽至26周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专科应届毕业生可以报名参加2024年上半年女兵征集,年龄放宽

  • 2023年广东兵役登记办理材料

    需要《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携带户口簿、居民身份证、学历证明、近期1寸免冠照片。

  • 2023年广东兵役登记流程(附入口)

    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网上登记,打印《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携带户口簿、居民身份证、学历证明、近期1寸免冠照片,到户口所在乡镇(街道)武装部进行现场确认。

  • 广东2023年兵役登记地点要求

    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网上登记,打印《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携带户口簿、居民身份证、学历证明、近期1寸免冠照片,到户口所在乡镇(街道)武装部进行现场确认。

  • 2023年广东兵役登记时间(开始+结束)

    2023年广东兵役登记时间为2023年1月1日至6月30日。2023年12月31日前年满18周岁的广东省户籍男性公民需要参加。

  • 2023年广东兵役登记对象要求

    2023年12月31日前年满18周岁的广东省户籍男性公民需要参加兵役登记,未超过24周岁的男性公民没有参加兵役登记的,均应进行补登。

  • 广东省2023年兵役登记通告

    2023年12月31日前年满18周岁的广东省户籍男性公民(含在广东省范围内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就读的非本省户籍大学生)。未超过24周岁的男性公民没有参加兵役登记的,均应进行补登。

  • 2022年下半年广东女兵征兵报名时间

    女兵下半年应征报名时间为2022年7月1日至2022年8月10日,小姐姐们可登录“全国征兵网”填写报名信息。

  • 广东女兵征兵报名入口(2022年下半年)

    2022下半年女兵报名于7月1日起正式开启!想要参军入伍的小姐姐可通过“全国征兵网”进行报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