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专题 > 常见问题 > 考试合格后什么时间可以领到驾驶证?
考试合格后什么时间可以领到驾驶证?
2018-07-21 19:49【我要纠错】

【导语】:考试合格后什么时间可以领到驾驶证?驾驶证是驾考合格后现场领吗?广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考试合格后什么时间可以领到驾驶证?

  广州市公安局网上车管所:申请人在科目三考试合格后,应当接受不少于半小时的交通安全文明驾驶常识和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并参加领证宣誓仪式,车辆管理所在申请人参加领证宣誓仪式的当日核发机动车驾驶证。增加申请人领证前安全文明驾驶教育、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和宣誓环节,是为了新驾驶人养成文明礼让、安全守法驾驶意识和习惯。

小编提醒:

可查违章信息、在线预约、查询、取消等相关业务、驾考指南、车管所地址

【相关阅读】

吊销驾驶证后无证驾驶有什么后果?

吊销驾驶证和撤销驾驶证的区别有哪些?

广州驾考新规:驾驶证可异地办理异地考试

广州驾驶证绑定的手机号码怎么修改?

广州驾驶证查询方式

酒驾司机常存的八大误区有哪些?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驾驶证】可获广州驾驶证业务办理入口+办理指南(条件+材料+流程+费用)、车管业务预约入口。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学员预约考试次数有什么新规定?

    广州驾驶证预约考试为每个科目预约后可以考试一次、补考一次。不参加补考或者补考仍不合格的,要重新预约考试。

  • 广州申请机动车驾驶证流程(条件+微信办理)

  • 广州市各区驾校情况一览(经营地址+范围+规模)

    广州驾校有哪些?在哪里?有C1和C2驾培服务的驾校有哪些?哪些驾校哟A1和A3驾培服务?这些驾校有多少台车?

  • 驾驶证扣分标准及9种常见驾驶恶习

  • 2017年10月1日驾考新规具体变化一览

    新修订的《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内容和方法》,将于10月1日起实施,详细规定了新的驾考评判标准。具体都有哪些变化?

  • 2016广州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大纲

    2016广州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内容是什么?2016广州机动车驾驶人考试要求有哪些?广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 2016广州机动车驾驶培训教学大纲

    广州机动车驾驶培训教学大纲内容是什么?广州机动车驾驶培训教学要求有哪些?广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 2016年10月1日起广州实施驾考新规

    还没考驾照的小伙伴注意了。日前,交通运输部和公安部联合发布了新一版《机动车驾驶培训教学与考试大纲》,自今年10月1日起施行。

  • 2016年4月1日驾考新规图片解读一览(含试点城市)

    2016年4月1日起驾考新规正式实施,驾驶证自学直考试点城市有哪些?除了自学直考还有哪些新政策?小编整理了2016年4月1日驾考新规图片解读一览,供大家参考哦!

  • 《关于推进机动车驾驶人培训考试制度改革的意见》全文

    公安部交通运输部公布了《关于推进机动车驾驶人培训考试制度改革的意见》,提出允许使用私家车辆进行自学直考。那么该《意见》具体内容有哪些?

  • 广州驾校哪个好?2015各驾校科目合格率表(可下载)

    2015年5月20日,广州市公安局公布了《2015年4月市区各驾培机构考试合格率》,那么广州驾校哪个好?今年上半年广州各驾校科目合格率是多少?

  • 怎样通过驾考“五必考”?(含攻略技巧)

    2013年驾考五必考有怎么样的流程?驾考“五必考”怎样快速通过?“五必考”到底有没有小诀窍?下面由小编告诉你们一些驾考五必考的诀窍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