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出国留学 > 广州复印件与原件相符公证材料
广州复印件与原件相符公证材料
2016-05-09 17:20【我要纠错】

【导语】: 广州办理复印件与原件相符公证需要什么材料?复印件与原件相符公证所需材料有哪些?

广州复印件与原件相符公证材料

  办理出国留学、移民、旅游探亲类公证需提供申请人或代理人的:

  1、身份证

  2、户口簿

  3、暂住证

  4、通行证

  5、护照

  各类涉外公证提交材料:

  复印件与原件相符公证:该复印件的原件(如学位证、学历证、成绩表、营业执照等);

  注:

  1、上述证明需提供原件核对,并由公证处留存复印件;

  2、如申请人不懂或不能签名的,需携私章办理公证;

  3、除上述所列,申请人需根据公证人员的要求补充相关资料。

>>>相关专题推荐:广州公证办理指南_公证办理流程_公证办理费用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离婚财产公证怎么办理

    离婚财产分割补充协议公证是指公证机构根据当事人的申请。离婚财产协议公证应提交的材料(已离婚)(注:如约定的财产为外地不动产,应在不动产所在地办理公证)。

  • 2022广州从化公证处关于春节放假通知

    2022年从化公证处春节放假调休日期为:1月31日至2月6日放假调休,共7天。1月29日(星期六)、1月30日(星期日)上班。

  • 2022年广州从化公证处元旦放假时间

    2022年从化公证处元旦放假时间为1月1日(星期六)至1月3日(星期一)放假,共3天。

  • 广州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凭证线上翻译申请入口

    申请广州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凭证线上翻译在广州公证处办理,提交申请后由公证处审核、定价,申请人缴费,由广州公证处文件翻译服务中心提供翻译服务。

  • 广州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凭证翻译收费标准

    现在,市民可在广州公证处申请翻译广州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凭证,不同语种收费价格不一样。

  • 申请广州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凭证翻译拍照上传要求

    广州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凭证可在广州公证处申请网上翻译,市民可上传文件的扫描件,也可以使用手机的扫描功能进行拍照。

  • 办理广州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凭证翻译申请流程

    广州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凭证翻译可在广州公证处办理,线上申请包括申请、公证处审核、定价等流程。

  • 广州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凭证线上翻译申办须知

    在广州公证处办理线上翻译时,需先仔细阅读申办须知,并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开票信息及邮寄地址。

  • 广州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凭证翻译办理指南(附入口)

    如市民需要办理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凭证翻译,可通过广州公证处的网上“翻译服务”进行办理。

  • 广州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凭证公证办理指南(含入口)

    现在办理出国手续中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凭证》已是不可或缺的一项资料,广州市民可通过网上办理或现场办理两种方式对《预防接种凭证》进行公证。

  • 广州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凭证公证网上办理入口

    广州公证处可办理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凭证》公证啦!为进一步优化服务便民,提高服务效率,公证处还推出了网上办理方式。

  • 办理广州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凭证公证可以代办吗

    办理为出境所需的新冠疫苗接种凭证公证一般由本人办理,如接种疫苗者本人无法亲自办理,也可由代理人办理。

  • 上一篇文章:广州死亡公证材料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