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高中 > 2016年中山大学自主招生初审名单一览
2016年中山大学自主招生初审名单一览
2016-05-03 10:45【我要纠错】

【导语】: 2016年中山大学自主招生初审名单结果公布,通过的考生,请于2016年5月25日-31日登录“试点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确认参加考核。

2016年中山大学自主招生初审名单一览

▲中山大学

2016年中山大学自主招生初审名单一览

  中山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工作已结束。根据专家组对考生申请材料的审核意见,结合各大类招生计划,经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考核资格名单,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今年该校自主招生吸引了约80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考生报考,经过初审的近1300名考生获得面试资格。

  公示通过的考生,请于2016年5月25日-31日登录“试点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zzbm)确认参加考核。考核方案及相关要求将于5月下旬通过本网站另行发布。

  招生咨询电话:020-84036491

  监督电话:020-84115582

姓名

性别

报名所在地

就读中学

毛子豪

安徽省

安徽省滁州中学

潘子彦

安徽省

芜湖市第一中学

胡宏华

安徽省

歙县中学

尚世恒

北京市

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

郑翔升

福建省

厦门外国语学校

王梓桐

甘肃省

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李玮

广东省

惠州市华罗庚中学

林泽钦

广东省

揭阳第一中学

陈江森

广西壮族自治区

贵港市高级中学

何秋琴

广西壮族自治区

贵港市高级中学

黄欣

广西壮族自治区

贵港市高级中学

韦剑鸿

广西壮族自治区

贵港市高级中学

梁泽祺

广西壮族自治区

南宁市第二中学

廖铧

广西壮族自治区

南宁市第三中学

谢宇轩

广西壮族自治区

南宁市第三中学

苏相光

广西壮族自治区

钦州市第一中学高中部

唐飞龙

贵州省

盘县第二中学

李晓琳

河北省

定州市第二中学

张子卿

河北省

邢台市第一中学

许新玥

河北省

枣强县董子学校(高中部)

刘焱

河南省

扶沟县高级中学

王志龙

河南省

孟津县第一高级中学

徐梦蕊

河南省

郑州市第一中学

张嘉轩

河南省

郑州市第一中学

郭忠晟

黑龙江省

鹤岗市第一中学

袁鹏飞

湖北省

武汉市新洲区第一中学

墨嘉琪

湖北省

襄阳市第五中学

陈立

湖南省

衡山县岳云中学

刘佳敏

湖南省

浏阳市第一中学

刘宇航

湖南省

湘潭县第一中学

旷宇胡

湖南省

湘乡市第一中学

欧阳丽娜

湖南省

益阳市第一中学

王畅驿

湖南省

长沙市雅礼中学

李子一

吉林省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曹明志

江苏省

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

刘耀夫

江苏省

南师大附中江宁分校

兰子文

江西省

江西省高安市第二中学

熊健

江西省

江西省高安中学

谢冯旻煜

江西省

江西省吉安市第一中学

周泽铭

辽宁省

鞍山市第一中学

刘建男

辽宁省

大连市育明高级中学

杨森淼

辽宁省

辽河油田第一高级中学

黄嘉磊

宁夏回族自治区

宁夏中卫中学

 相关专题推荐:2016广东高考志愿填报指南、高考录取分数线、高考最新消息

【推荐阅读】

中山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简章

2016自主招生报名条件:文科生申请条件多元化

2015年自主招生人数:报名人数达16.2万

2016高考加分最多加多少?高考加分项目有哪些?

广东高考不分文理科什么时候实施?不分文理科是全部都要考吗?

2016年广东高考志愿怎么填写?(含填报案例)

  • 2024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4年广州市中考报名时间是3月5日9:00至3月9日18:00,在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考服务平台进行报名。

  • 星海音乐学院关于公布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广东省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17:00起向社会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本人成绩。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4年2月26日17:00后予以公布。

  • 广东工业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广东工业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4年2月26日17:00起予以公布。

  • 华南农业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初试成绩的通知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2024年华南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可于2024年2月26日下午17:00后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或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系统查询。

  • 华南理工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相关工作安排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安排和要求,华南理工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将于2月26日17:00开通。

  • 广东财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及复核时间

    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统一要求,广东财经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17:00起向社会公布,考生可登录自行查询,我校将不再另行寄发纸质成绩单。

  • 广东药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部署,广东药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 26日17:00起向社会公布。

  • 南方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工作部署,南方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17:00起向社会公布。

  • 广州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统一要求,广州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17:00向社会公布,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

  • 中山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中山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定于2024年2月26日17:00起向考生公布。

  • 关于做好2024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报名准备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4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报名准备工作的通知》发布,核验学籍信息、采集身份信息等。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