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小升初 > 广州市执信中学2016小升初特长生招生简章一览
广州市执信中学2016小升初特长生招生简章一览
2018-07-17 14:26【我要纠错】

【导语】: 广州市执信中学2016年小升初特长生招生公告公布,那么2016年广州市执信中学初中特长生招生条件是什么?广州市执信中学初中特长生报名什么时候开始?

广州市执信中学2016小升初特长生招生简章一览

广州市执信中学2016小升初特长生招生简章一览

  广州市执信中学是广东省重点中学,省、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是广州市教育局认定的首批广州市艺术重点基地学校。根据有关文件精神,2016年我校招收一定数量的初中体育、艺术特长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基本条件

  具有本市户籍和本市正式学籍的小学毕业生。政策性照顾借读生享有与本市户籍的小学毕业生同等报名资格。

  二、体育特长生

  (一)招生项目:田径、游泳、篮球、羽毛球、乒乓球

  (二)招生人数:18人

  (三)招生范围:越秀区

  (四)体育特长生报名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2013年6月1日至2016年5月31日期间,获得由教育、体育行政部门主办(含市教育局委托广州市学生体育艺术教育协会承办的)的广州市级以上(含市级)体育比赛前六名,或者区级体育比赛规定项目的规定名次。区级体育比赛的项目和名次由区、县级市教育局确定,原则上不能低于前六名。

  2.具有国家二级运动员以上(含二级)等级证书。

  三、艺术特长生

  (一)招生项目:管弦乐、声乐、舞蹈、语言艺术、美术、书法

  (二)招生人数:92人

  (三)招生范围:越秀区、海珠区、荔湾区

  (四)艺术特长生报名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2013年6月1日至2016年5月31日期间,在市级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举办(含市教育局委托广州市学生体育艺术教育协会承办的)的各类艺术专项比赛中获市级三等奖以上,或者在区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举办的各类艺术专项比赛中,获区二等奖以上的个人或集体项目骨干获奖队员。参加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办的全国“小荷风采”少儿舞蹈比赛获铜奖以上,参加国际奥林匹克合唱比赛获铜奖以上,其他大型国际比赛获银奖以上(赛事需由学校招考组与区、县教育局商定)的获奖队员。体育舞蹈学生报考舞蹈特长项目获奖证书参照体育特长生,并需获得省级赛事个人前6名以上。广州市学生交响乐团团员需入团满一年以上,并代表广州学生交响乐团参加各种正式交流演出,能够出具团员证明的给予报考特长生资格认定。

  四、特长生的招录基本程序

  (一)即日起登陆我校官方网站http://www.zhxhs.net选择初中特长生报名,或者直接输入以下网址http://zxoa.riicy.com/czTalented/toLogin.di进行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要求:

相关专题推荐:广州小升初政策、考试时间、复习、报考攻略专题

【推荐阅读】

2016年广州小升初招生简章汇总(持续更新)

广州市执信中学2016小升初艺术特长生测试方案

2016年最新广州小升初时间节点一览

广东实验中学2016年小升初特长生招生说明会

2016年广州小升初报名注意事项

2016广州最受欢迎初中学校排名一览(民办版)

2016广州公办外国语学校有哪些?(含学校信息介绍)

  • 广州白云区返穗生怎么升初中2023

    广州白云区获批准的跨区生(返穗生)由各教育指导中心统筹安排入学;返穗生是指户籍在白云区,在广州市以外地区就读,要求回白云区升初中的小学毕业生。

  • 2023广州白云区返穗生小升初办理时间及地点

    2023年广州白云区返穗生小升初要在5月5-6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8:00进行办理。

  • 广州白云区返穗生、跨区生升初中办理程序2023

    广州白云区需申请跨区(返穗)升学的适龄少年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其中一人要进行预约,备齐资料、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入审核会场全程佩戴口罩在预约时间到广州市白云区少年宫办理。

  • 2023广州白云区返穗生是什么意思

    广州白云区返穗生是指户籍在白云区,在广州市以外地区就读,要求回白云区升初中的小学毕业生。

  • 广州白云返穗生、跨区生升初中申请材料2023

    2023广州白云返穗生、跨区生需要学生本人及监护人的户口簿原件及复印,学生法定监护人的居住证明等。

  • 2023广州白云区跨区生、返穗生升初中报名条件

    具有广州白云区户籍跨区生、返穗生升初中,要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居民户口簿及有关居住证明。

  • 2023广州白云区跨区生、返穗生升学办法及办理程序

    广州白云区跨区生是指户籍在白云区,在广州市其他区(县级市)小学就读,要求回我区升初中的小学毕业生。

  • 广州天河区积分入学小学上初中要重新报名吗

    广州天河区积分入学小学上初中要重新报名,申请人需按现行的积分入学方式重新申请初中一年级学位。

  • 广州白云区积分入学小学升初中要重新报名吗

    广州白云区积分入学小学升初中要重新申请初中阶段学位的积分制入学,申请人确认的积分将作为各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申请入读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起始年级的重要依据。

  • 广州海珠区积分入学小学升初中要重新报名吗

    广州海珠区积分入学小学升初中是需要重新申请的,区教育局按照“积分优先、结合志愿、统筹安排”原则,通过计算机系统分配学位。

  • 2023广州荔湾小升初要提供合法稳定职业证明吗

    如果已经满足持有在广州市办理的有效期内《广东省居住证》连续满1年,在广州市依法缴纳社会保险,且在荔湾区已有合法稳定住所的,申请入读初中一年级可以不提供合法稳定职业证明

  • 2022广州黄埔区外地返穗生、跨区生小升初报名地址

    广州黄埔区外地返穗生、跨区生小升初报名地址为广州市黄埔区义务教育招生报名管理系统。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