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银行办事 > 2017鸡年纪念币四大银行预约方法
2017鸡年纪念币四大银行预约方法
2018-07-14 12:52【我要纠错】

【导语】:2017工行农行中行建行鸡年贺岁币发行鸡年纪念币,下面就跟广州本地宝的小编来了解一下吧,希望能够帮助你。

  鸡年纪念币预约从28日开始,至2017年1月3日。预约后,贺岁币于2017年1月4日至1月24日办理首次预约兑换。每人可约40枚。

  干货在这儿:四大行 两种方式可预约

  纪念币将采取预约发行和现场发行相结合的发行方式,分两批次发行。按照以往经验,纪念币会在短短几个小时内迅速预约完毕,想预约的,28日前就要准备好,保持网络畅通,记住身份证号。注意,预约在哪个网点兑换,就必须去哪个网点,否则兑换不到。预约兑换期内未兑换的贺岁币预约作废。

  1、工商银行

  预约渠道分为以下三种:

  网上预约:点击预约

  现场预约:可根据工行内蒙古、辽宁、吉林、广东、四川、上海、广州、深圳分行,大连地区代理发行官方网站公布的兑换网点、分配数量,持有效身份证件信息到现场办理预约。

  2、建设银行

  建行承办北京市、河北省、黑龙江省、浙江省、河南省、云南省、甘肃省及宁夏自治区的预约兑换。

  网络预约:建行国际互联网网站(登录www.ccb.com-首页或“网点业务预约”菜单

  个人网银:登录网银,“我的账户”-“网点业务预约”菜单

  手机银行:下载最新版本建行手机银行客户端,“特色服务”-“业务预约”菜单

  建行总行微信公众号:关注“中国建设银行”,点击“悦生活”-“周边网点与预约”菜单

  现场预约:客户可持预约人的身份证件原件,到建行承担预约兑换分行公告中列示的可现场预约网点办理,现场仅能预约本网点兑换。

  3、农业银行

  农业银行承担2017年贺岁币在江苏、安徽、江西、山东、海南、贵州、西藏、青海、新疆的预约发行工作。

  通过以下方式预约,登录中国农业银行门户网站(首页贺岁币广告或申请e站)、个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进行预约。

  4、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承担2017年贺岁币在天津、山西、福建、湖北、湖南、广西、重庆、陕西8个地区的预约发行工作。

  官方网站预约:请点击进入“纪念币预约”系统,根据页面提示填写相应信息;

  手机银行预约:请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手机银行客户端软件,点击“金融资讯”功能菜单,选择“纪念币预约”功能,根据页面提示填写相应信息;

  网点预约:请点击进入“纪念币预约”系统的“预约发行信息”功能模块,了解上述8个地区我行指定网点的预约情况,并尽快前往办理预约。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龙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纪念钞预约时间

    根据广州龙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和纪念钞预约要求,2024年1月3日22时30分至1月4日24时。

  • 2024广州龙年纪念币和纪念钞邮政储蓄银行预约入口

    2024年贺岁纪念币和纪念钞可以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各渠道进行预约!具体预约入口详见正文!

  • 2024广州龙年贺岁纪念币和纪念钞工商银行预约入口

    2024广州龙年贺岁纪念币和纪念钞可以在中国工商银行微信公众号、官网以及APP上渠道进行预约!

  • 2024广州龙年贺岁纪念币和纪念钞农业银行预约入口

    2024广州龙年贺岁纪念币和纪念钞可以在中国农业银行微信公众号、官网、以及APP等各渠道进行预约!

  • 广州2024龙年贺岁纪念钞面值是多少?

    广州2024龙年贺岁纪念钞面额20元,兑换按面额等值兑换。 纪念钞与现行流通人民币职能相同,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

  • 广州2024龙年纪念钞身份证丢了怎么兑换?

    由于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遗失、未成年人未办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等原因,无法出具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的,可以使用户口簿、临时居民身份证办理。

  • 广州2024龙年贺岁纪念钞能代他人兑换吗?

    可以他人兑换,代他人办理的,须提供代办人和被代办人的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且被代办人数不超过5人。

  • 2024广州龙年贺岁纪念钞每人最多预约多少张?

    2024年贺岁纪念钞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张。预约承办银行于2024年1月3日至1月4日办理2024年贺岁纪念钞的预约业务。

  • 2024广州普通贺岁币纪念钞按什么价格兑换?

    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10元/枚,按面额等值兑换,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2024年贺岁纪念钞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张。

  • 广州2024贺岁币纪念钞兑换时需要带什么材料?

    2024年龙年贺岁双色铜合金纪念币纪念钞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 2024广州贺岁纪念币纪念钞能等值流通吗?

    可以,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和纪念钞与现行流通人民币职能相同,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

  • 2024广州龙年贺岁纪念钞兑换时间

    预约承办银行于2024年1月9日至1月15日办理2024年贺岁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和纪念钞预约兑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