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高等教育 > 2016年11月全国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指南
2016年11月全国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指南
2016-10-19 11:00【我要纠错】

【导语】:2016年11月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什么时候报名?2016年11月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方式是什么?广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考试时间

  11月19日: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

  11月20日: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

  报考资格

  四级口语考试:2012年6月及以后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含网考)考试成绩为425分及以上。

  六级口语考试:2012年6月及以后全国大学英语六级(含网考)考试成绩为425分及以上。

  报考时间和办法

  第一阶段:10月25日9时-11月3日17时

  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点击“CET口试报名”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试费为50元

  考生也可以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CET”手机APP现在具备口试报名、口试准考证打印、口试成绩推送等功能。

  

  第二阶段:11月11日9时开始

  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或手机APP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2016年11月全国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网上报名流程

  考试地点

  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辽宁、吉林、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和新疆等地均设有考点。

  考试成绩

  成绩发布:本次考试成绩将于2017年2月底与笔试成绩同时发布,具体发布的时间和方式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发布的公告为准。

  成绩报告单:成绩报告单将同时报道本次口试成绩及12月份笔试成绩,如考生仅参加笔试,成绩报告单照常发放,口试成绩栏部分显示为空;成绩单将发至笔试报考学校。

  推荐阅读:

  2016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能力等级说明

  2016年11月全国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全国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想更改考点怎么办?

  2016年全国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需要带什么材料?

  2016年全国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成绩报告单如何领取?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四六级】获2023年下半年四六级成绩查询入口、电子成绩单打印、准考证找回入口/流程、常见问题。

undefined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四六级查询成绩为什么是0?

    四六级成绩查询出来后显示的是0可能是因为缺考、违规、在考试时未按规定粘贴条形码、总成绩在220分及以下等原因。

  •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笔试考核内容+测试题型(CET4)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笔试考核内容分为写作、听力理解、阅读理解、翻译,总计耗时125分钟,详见正文!

  • 2024年广州中考英语具体时间

    7月2日上午9:00-10:40,英语听说考试时长约20分钟,分值30分,考试时间由市招考办另行安排。

  • 2023广州中考英语满分多少分

    2023广州中考英语满分120分。考试时间为2023年6月22日,上午9:00-11:00。

  • 2023广州中考英语笔试时间具体安排

    英语考试时间为:2023年6月22日9:00-10:40,时长为100分钟,总分值为90分。

  • 2023年广州市中考英语听说考试温馨提示

    2023年广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英语听说考试将于5月13日-14日举行。市招考办温馨提示考生注意五个事项,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英语四六级准考证号查询入口

    四六级准考证证号可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官网进行找回,或者联系报考学校进行查询。

  • 2022广州英语四六级成绩有异议怎么核查?

    考生可申请核查当次笔试考试分数是否有错加或漏加的情况,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核查范围。成绩核查申请由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受理。

  • 2022年广东英语四六级成绩怎么计算?(附计算公式)

    四级考试的常模群体选自全国16所高校的约三万名非英语专业的考生;六级常模群体选自全国五所重点大学的约五千名非英语专业的考生。每次考试等值后的卷面分数都参照常模转换为报道分。具体计算公式详见正文

  • 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常见问题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成绩将于8月25日10点发布,在查询分数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很多问题!小编整理了一些在查分过程中比较常见的问题,具体内容详见正文哦!

  • 2022广州中考物理具体时间安排

    2022广州中考物理时间为2022年6月20日14:30-15:30,考试时长为60分钟,分值为90分。

  • 2022广州中考道德与法治几点开始?

    2022广州中考道德与法治时间为2022年6月21日14:30-15:30,考试时长为60分钟,分值为90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