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高等教育 > 2015年广东大学转专业有什么要求?
2015年广东大学转专业有什么要求?
2015-09-02 11:31【我要纠错】

【导语】: 2015年9月1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5年广东省本专科转专业规定和要求》,规定了转专业的类别要求,那么2015年广东大学转专业有什么要求?

相关文章:2015广东高校新生哪些情形不允许转专业?

2015年广东大学转专业有什么要求?

  新学期即将开始,有的大学新生或老生可能会有转专业的需求。日前,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明确发放新生录取通知书和新生入学报到环节等情形不允许转专业。

 2015年广东大学转专业有什么要求?

  转专业具体类别和要求由学校确定,可包括:

  1. 发挥学生特长

  2. 疾病救济

  3. 退役大学生士兵复学

  4. 各类教学改革(如大类招生培养分流、创新班选拔、学分制管理、对外交流合作、参与创新创业等)

 相关专题推荐:2015广东高考志愿填报指南、高考录取分数线、高考最新消息

【推荐阅读】  

广东各大学2015年新生军训时间汇总表一览

2015年大学新生军训注意事项及必备物品一览

大学新生入学指南(2015最新版)

2015级大学新生入学必读(恋爱篇)

2015新生入学指南:大学新生户口迁移有必要吗?

大学新生必备物品清单(2015最全版本)

2015年广东高考试题及答案汇总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报名入口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在“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进行报名,首次登录考生需先注册。

  • 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报名条件

    报考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没有什么限制,具有一定计算机技术应用能力的人员,均可根据情况报名参加相应专业类别、级别的考试。

  • 广州报考系统集成项目管理考试有条件限制吗

    报名系统集成项目管理考试没有年龄、学历、资料等限制,遵守法律,具有一定计算机技术应用能力的人员均可报名。

  • 2023广州中职三二分段及省级以上重点特色专业补录计划

    7月21日9:00至18:00,符合条件且有意愿填报补录志愿的考生,凭本人考生号、密码或通过“粤省事认证”登录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考服务平台,按要求填报补录志愿。其中广州中职三二分段及省级以上重点特色专

  • 2023广州中职三二分段专业第一批录取分数线

    2023广州中考中职三二分段专业第一批录取分数线公布!具体录取分数线详见正文!

  • 广东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特殊类型招生专业目录

    《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特殊类型招生专业目录》公布,具体招生专业目录详见正文!

  • 广州技能入户有哪些技能可以的?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9年5月17日发布《广州市引进技术技能人才职业目录(2019年)》,技能入户证书要求参考上述目录,2022年目录暂无调整,仍为现行政策。

  • 广州技能入户有哪些证?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9年5月17日发布《广州市引进技术技能人才职业目录(2019年)》。证书要求参考上述目录,2022年目录暂无调整,仍为现行政策。

  • 广东省专业技术人才职称管理系统

    广东省专业技术人才职称管理系统可以在广东政务服务网进行查询!具体系统入口详见正文!

  • 2023广州增城区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财政补助政策

    增城区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符合条件的可以申请​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财政补助。具体政策详见正文!

  • 广州考区2022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暂停举行(初、中级)有关问题解答

    广州当前疫情态势较为复杂,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考点学校基本处于封闭管控状态,人员流动、聚集受到严格管控,不具备正常开考条件。具体问题解答详见正文!

  • 广州考区2022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暂停举行(初、中级)

    鉴于广州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经审慎研判,广州考区决定暂停举行原定于2022年11月12、13日举行的2022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初、中级)考试。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