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高等教育 > 2015高考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2015高考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2015-08-10 16:37【我要纠错】

【导语】: 2015年高考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在广东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相关文章:2015年高考广东各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持续更新)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高考招生简章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英文:Guangdong Vocational and Technical College)是经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以工为主,涵盖文、理、艺术等较全面专业体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该校创办于1984年,于2001年升格为专科层次的广东纺织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更名为广东职业技术学院。

具体详情请见>>>广东省2015年第三批专科A类文科第一次投档情况】【广东省2015年第三批专科A类理科第一次投档情况

2015高考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批次(广东) 科目计划数投档数投档分
第三批专科A类 理科 1525 1728420 
第三批专科A类文科
1592
1810
422

 相关专题推荐:2015广东高考志愿填报指南、高考录取分数线、高考最新消息

》》》2015年广东高考补录时间表一览(含录取时间表)   

》》》2015广东高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持续更新)

》》》2015年广东各批次高考录取时间安排一览

【推荐阅读】 

2015高考广东行政职业学院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2015年广东高考3a补录什么时候开始?

2015年广东高考3A录取时间一览

广东3a大学有哪些? 

广东3b大学汇总表一览

2015年广东高考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到?

广东卷与全国卷的区别有哪些?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3下半年广州系统集成考试合格标准

    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2023年下半年考试合格标准为45分(试卷满分均为75分)。

  • 广州积分入户是夫妻两人的分数吗?

    不是,广州积分入户的分数计算为申请人本人的分数,不涉及非申请方。分值按照广州积分入户指标及分值表计算。

  • 广州积分入户社保一年多少分?

    每个险种每满1年计2分。在广州市就业(创业)并参加城镇基本养老保险、社会医疗保险(含职工社会医疗保险及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每个险种每满1年计2分。

  • 2023年度广州积分入户多少分可以入户?

    资格分按照《广州市积分制入户指标体系及分值表》计算所得的总分,该分值满150分并符合其他条件可以提出积分制入户申请。最终多少分还需要根据申请人数以及具体的排名而定。

  • 2023广州中考各批次录取分数线汇总

    7月12日上午,第一批次招生学校录取;7月13日上午,第二批次招生学校录取;7月14日上午,第三批次招生学校录取。各批次录取分数线详见正文!

  • 2023广州中考第四批录取分数线公布了吗?

    2023年广州中考第四批录取分数线于2023年7月15日公布!具体录取分数线情况详见正文!

  • 2023广州中考第四批录取分数线查看入口

    2023年7月15日,2023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分数(第四批次招生学校)公布,查看入口详见正文!

  • 2023广州中考第四批民办高中录取分数线

    2023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民办普通高中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第四批录取工作于7月15日进行,现将录取分数公布!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3广州中考公办高中第四批招生录取分数

    2023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第四批次录取工作于7月15日进行,现将录取分数公布!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3广州中考第四批招生录取分数

    2023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第四批次录取工作于7月15日进行,现将录取分数公布!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3广州中考第三批录取分数线公布了吗?

    2023年广州中考第三批录取分数线于2023年7月14日公布!具体录取分数线情况详见正文!

  • 2023广州中考第三批录取分数线查看入口

    2023年7月14日,2023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分数(第三批次招生学校)公布,查看入口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