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职业教育 > 2014高考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2014高考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2015-06-26 14:02【我要纠错】

【导语】: 2014年高考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在广东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相关文章:2014高考广东各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高考招生简章

2014高考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广东省广州市,是一所全日制专科层次的普通高等学校。

  学校创办于2000年6月,2005年8月由广州铁路(集团)公司正式移交广州市政府管理,是广东省唯一一所培养轨道交通、铁路等特有专业人才的全日制普通高职院校,2010年11月被国家教育部、财政部确定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骨干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单位。

2014高考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生源地 批次  科类 计划数投档人数第一志愿投档分数线
 广东第三批专科A类理科13251406433
 广东第三批专科A类文科459500462

 相关专题推荐:2015广东高考志愿填报指南、高考录取分数线、高考最新消息

【推荐阅读】

2015年广东高考志愿填报全攻略(含详细填报流程)

2015年广东高考录取分数线什么时候公布?  

2015高校招生章程阅读指南 如何高效阅读招生章程? 

2015高考志愿填报指南:薪资最高10大高职专业

2015年广东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安排一览

2014高考东莞理工学院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多少分合格?

    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满分为75分,合格标准为各科目试卷满分的60%,即45分合格。

  • 广州中考总分多少分2024

    广州中考采用“4+4”模式,即语文、数学、英语、体育与健康,道德与法治、历史、物理、化学,满分为810分。

  • 广州积分入学多少分可以上小学

    广州各区积分入学分数由当年所在区积分入学具体政策、学位数量、积分排名决定,详见正文。

  • 广州2023积分入户入围分数什么时候公布

    2023年12月29日,广州来穗局公布2023年广州积分入户最终名单。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广州2023积分入户入围分数线出来了吗?

    2023年12月29日公布积分入户最终名单,最高分为412分,最低入围分为208分。

  • 2023广州积分入户最高多少分?

    412分。根据2023年12月29日消息,广州来穗局发布《关于2023年度广州市积分制入户人员名单的公告》,2023广州积分入户最高分为412分。

  • 2023广州积分入户最低多少分?

    208分。根据2023年12月29日消息,广州来穗局发布《关于2023年度广州市积分制入户人员名单的公告》,2023广州积分入户最低分为208分。

  • 广州积分入户是夫妻两人的分数吗?

    不是,广州积分入户的分数计算为申请人本人的分数,不涉及非申请方。分值按照广州积分入户指标及分值表计算。

  • 广州积分入户社保一年多少分?

    每个险种每满1年计2分。在广州市就业(创业)并参加城镇基本养老保险、社会医疗保险(含职工社会医疗保险及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每个险种每满1年计2分。

  • 2023年度广州积分入户多少分可以入户?

    资格分按照《广州市积分制入户指标体系及分值表》计算所得的总分,该分值满150分并符合其他条件可以提出积分制入户申请。最终多少分还需要根据申请人数以及具体的排名而定。

  • 2023广州中考各批次录取分数线汇总

    7月12日上午,第一批次招生学校录取;7月13日上午,第二批次招生学校录取;7月14日上午,第三批次招生学校录取。各批次录取分数线详见正文!

  • 2023广州中考第四批录取分数线公布了吗?

    2023年广州中考第四批录取分数线于2023年7月15日公布!具体录取分数线情况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