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小升初 > 广外肇庆外国语学校2015小升初招生简章
广外肇庆外国语学校2015小升初招生简章
2015-04-21 16:23【我要纠错】

【导语】: 广外肇庆外国语学校2015年小升初招收多少人?广外肇庆外国语学校2015年小升初收费标准是多少?广外肇庆外国语学校2015小升初招生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分别是什么?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肇庆外国语学校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肇庆外国语学校(简称“广外肇庆外校”)是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在肇庆国家高新区创办的一所民办性质、按省一级学校标准配置,可提供3600个涵盖小学、初中、高中三个阶段优质学位的基础教育学校。

  课程特色

  我校依托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从小学一年级起开设英语特色课程,同时,针对不同年级孩子发展的需要,分别开设语音、英语口语等特色课程;另外,根据孩子们身心发展的需要,开设各种兴趣选修课程,如小学部的舞蹈、武术、航模制作、象棋等;中学部的文学欣赏课、文化专题课、专题讲座、第二外语(日语、韩语)等,让孩子们尽情发展特长,扎实文化根基、开拓视野,从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生活管理

  作为全寄宿制学校,我校有一套完善的生活服务系统,设有校医室、保安部、生活老师值班室等,全面指导、照顾学生的饮食起居,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另外,每周末学生离校、返校均有校车接送,为孩子们的成长护航。

  为了更好地满足社会对广外肇庆外校教育的需求,我校2015年秋季招生工作将于3月1日正式启动,欢迎广大学子踊跃报考。

广外肇庆外国语学校2015小升初招生简章

  1、招生计划及收费

  初一:100人;

  2、收费标准

  中学阶段学费为46000元/学年,

  3、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

  初中一、二年级及小二至小六插班生考试时间:2015年5月30日上午 9:00;初中一、二年级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考试成绩达到我校录取标准方可入读。

  4、报名时间及方法

  初中入学考试报名时间从2015年3月1日至考试前止。

【推荐阅读】

2015年广州小升初招生简章汇总(持续更新)

2015年广州小升初校园开放日时间汇总(持续更新)

2015年最新广州小升初日程工作指南

2015年广州小升初招生常见问题一览

广州市小升初32所民办初中地址、电话及网址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白云区返穗生怎么升初中2023

    广州白云区获批准的跨区生(返穗生)由各教育指导中心统筹安排入学;返穗生是指户籍在白云区,在广州市以外地区就读,要求回白云区升初中的小学毕业生。

  • 2023广州白云区返穗生小升初办理时间及地点

    2023年广州白云区返穗生小升初要在5月5-6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8:00进行办理。

  • 广州白云区返穗生、跨区生升初中办理程序2023

    广州白云区需申请跨区(返穗)升学的适龄少年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其中一人要进行预约,备齐资料、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入审核会场全程佩戴口罩在预约时间到广州市白云区少年宫办理。

  • 2023广州白云区返穗生是什么意思

    广州白云区返穗生是指户籍在白云区,在广州市以外地区就读,要求回白云区升初中的小学毕业生。

  • 广州白云返穗生、跨区生升初中申请材料2023

    2023广州白云返穗生、跨区生需要学生本人及监护人的户口簿原件及复印,学生法定监护人的居住证明等。

  • 2023广州白云区跨区生、返穗生升初中报名条件

    具有广州白云区户籍跨区生、返穗生升初中,要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居民户口簿及有关居住证明。

  • 2023广州白云区跨区生、返穗生升学办法及办理程序

    广州白云区跨区生是指户籍在白云区,在广州市其他区(县级市)小学就读,要求回我区升初中的小学毕业生。

  • 广州天河区积分入学小学上初中要重新报名吗

    广州天河区积分入学小学上初中要重新报名,申请人需按现行的积分入学方式重新申请初中一年级学位。

  • 广州白云区积分入学小学升初中要重新报名吗

    广州白云区积分入学小学升初中要重新申请初中阶段学位的积分制入学,申请人确认的积分将作为各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申请入读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起始年级的重要依据。

  • 广州海珠区积分入学小学升初中要重新报名吗

    广州海珠区积分入学小学升初中是需要重新申请的,区教育局按照“积分优先、结合志愿、统筹安排”原则,通过计算机系统分配学位。

  • 2023广州荔湾小升初要提供合法稳定职业证明吗

    如果已经满足持有在广州市办理的有效期内《广东省居住证》连续满1年,在广州市依法缴纳社会保险,且在荔湾区已有合法稳定住所的,申请入读初中一年级可以不提供合法稳定职业证明

  • 2022广州黄埔区外地返穗生、跨区生小升初报名地址

    广州黄埔区外地返穗生、跨区生小升初报名地址为广州市黄埔区义务教育招生报名管理系统。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