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小升初 > 广州市真光实验学校2015年小升初招生简章
广州市真光实验学校2015年小升初招生简章
2015-04-15 14:29【我要纠错】

【导语】: 广州市真光实验学校2015年小升初招生人数是多少?广州市真光实验学校2015年小升初报名时间是什么?广州市真光实验学校2015年小升初收费标准是多少?

广州市真光实验学校2015年小升初招生简章

  为规范我校初中招生工作,更好地为学生和家长服务,根据《广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指导意见》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制定此方案:

  一、办学情况

  广州市真光中学创校143周年,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来跨越式发展,连续七年进入广州市高中毕业班工作评价十强行列。真光实验学校是真光中学主办的一所民办初级中学,是广州市一级学校,荔湾区民办教育先进单位,区德育示范学校。学校充分依托广州市真光中学优质资源,遵循“崇实求真办学,‘四H’教导育人”、“对每一位学生负责,让每一位家长满意”的办学宗旨,引入真光中学先进的办学理念和管理经验,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办学成绩:连续12年获毕业班工作一等奖,中考总平均分多次进入广州市十强行列;2014年中考700分以上115人,75%以上学生考入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2013年获广州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赛冠军;连续三届获广州市合唱节一等奖;连续八年获区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

  二、招生计划

  招收10个初一教学班,共460人。其中招收特长生22人(足球12人,篮球4人,田径6人)。

  三、报名办法

  根据教育行政部门要求,自小学毕业考试结束后的第7天(即7月1日)起接受学生正式报名,报名时间:7月1日—7月2日。

  1、网上录入报名信息。

  登录报名系统: http://gztlms.135edu.com/ 在报名信息栏登录注册并记住自己的账户和密码。报名后经常查看有无新信息发布,以免耽误。

  2、向学校送达资料。网上信息录入成功后请带齐以下资料到学校:

  (1)信息录入流水号、两张小一寸彩照;

  (2)小学五年级下学期及六年级上学期的《广州市学生成长记录册》及《学生成长记录册》中关于“学科学习及活动课评价表、教师评语”等内容的复印件;

  (3)学生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4)学生个人简历(自行准备,能充分、真实反映个人兴趣爱好、个性特长与综合能力即可,字数不要太多)。

【推荐阅读】

2015年广州小升初招生简章汇总(持续更新)

2015广州番禺公办学校小升初招生计划、范围及条件

2015广州海珠区返穗生、跨区生小升初办理流程

2015年最新广州小升初日程工作指南

2015年广州小升初招生常见问题一览

小升初改革后家长怎么应对 各家长应对事例

  • 广州白云区返穗生怎么升初中2023

    广州白云区获批准的跨区生(返穗生)由各教育指导中心统筹安排入学;返穗生是指户籍在白云区,在广州市以外地区就读,要求回白云区升初中的小学毕业生。

  • 2023广州白云区返穗生小升初办理时间及地点

    2023年广州白云区返穗生小升初要在5月5-6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8:00进行办理。

  • 广州白云区返穗生、跨区生升初中办理程序2023

    广州白云区需申请跨区(返穗)升学的适龄少年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其中一人要进行预约,备齐资料、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入审核会场全程佩戴口罩在预约时间到广州市白云区少年宫办理。

  • 2023广州白云区返穗生是什么意思

    广州白云区返穗生是指户籍在白云区,在广州市以外地区就读,要求回白云区升初中的小学毕业生。

  • 广州白云返穗生、跨区生升初中申请材料2023

    2023广州白云返穗生、跨区生需要学生本人及监护人的户口簿原件及复印,学生法定监护人的居住证明等。

  • 2023广州白云区跨区生、返穗生升初中报名条件

    具有广州白云区户籍跨区生、返穗生升初中,要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居民户口簿及有关居住证明。

  • 2023广州白云区跨区生、返穗生升学办法及办理程序

    广州白云区跨区生是指户籍在白云区,在广州市其他区(县级市)小学就读,要求回我区升初中的小学毕业生。

  • 广州天河区积分入学小学上初中要重新报名吗

    广州天河区积分入学小学上初中要重新报名,申请人需按现行的积分入学方式重新申请初中一年级学位。

  • 广州白云区积分入学小学升初中要重新报名吗

    广州白云区积分入学小学升初中要重新申请初中阶段学位的积分制入学,申请人确认的积分将作为各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申请入读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起始年级的重要依据。

  • 广州海珠区积分入学小学升初中要重新报名吗

    广州海珠区积分入学小学升初中是需要重新申请的,区教育局按照“积分优先、结合志愿、统筹安排”原则,通过计算机系统分配学位。

  • 2023广州荔湾小升初要提供合法稳定职业证明吗

    如果已经满足持有在广州市办理的有效期内《广东省居住证》连续满1年,在广州市依法缴纳社会保险,且在荔湾区已有合法稳定住所的,申请入读初中一年级可以不提供合法稳定职业证明

  • 2022广州黄埔区外地返穗生、跨区生小升初报名地址

    广州黄埔区外地返穗生、跨区生小升初报名地址为广州市黄埔区义务教育招生报名管理系统。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