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户口 > 广州户口迁出市外办理条件及所需材料一览
广州户口迁出市外办理条件及所需材料一览
2024-04-11 22:26【我要纠错】

【导语】:广州户口迁出市外的条件有什么?广州户口迁出市外需要提供哪些材料?下面小编整理了办理迁出市外户口须知,以供参考。

  办理省内户口迁移一站式业务的人员,只需到迁入地公安派出所(办证中心)办理户口迁移手续,无需到迁出地公安派出所(办证中心)办理户口迁出手续。省内户口人员户口迁移可以一站式办理的业务范围如下:

  1、家庭团聚类迁移。含投靠配偶、投靠子女、投靠父母(含收养投靠入户)。

  2、人才引进类迁移。含公务员招录,企事业干部,职工调动及企业员工招聘。

  3、积分制入户类迁移。

  4、本市大中专院校招生迁移。

  5、博士后进出站、广东省人才优粤卡人员迁移、接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迁移、本市生源学生结束学业户口迁回本市。6、随军家属迁移。

  温馨提示:

  (1)对符合办理省内户口迁移一站式业务的人员,如属集体户户主,还需先回户籍地办理户主变更手续后再办理。

  (2)不适用省内户口迁移一站式办理的情况如下:

  ①退伍转业军人;

  ②刑满释放人员恢复户口;

  ③跨省户口迁移与跨境人员的户口处理。

  ④其他暂时未能使用一站式办理迁移模式人员户口迁移的,仍按原政策规定办理迁移(即:需凭《准予迁入证明》及相关材料回原籍地办理户口迁出后再通过网上预约,可选择本市公安机关任一可办理户政业务的办理点办理入户登记)。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户口市外迁入网上办理流程(附入口)

    在广州公安微信公众号,实名认证登录之后,点击【户政网办】,在页面中点击【市外迁入】,选择对应迁移内容,点击下一步,根据页面提示按照自己实际情况进行选择之后,点击【网上办理】即可。

  • 广州户口注销办理指南

  • 广州户口迁出办理指南

  • 广州市户口迁入:办理入户注意事项有哪些?

    广州市户籍迁入分为引进人才入户、积分制入户、政策性入户三个类别,入户条件分别在《广州市引进人才入户管理办法》《广州市积分制入户管理办法》《广州市政策性入户管理办法》中予以明确。

  • 广州市户口迁入条件一览

    广州市户口迁入条件是什么?学生户口准入条件是什么?迁入驻穗办户口需满足什么条件要求?

  • 广州户口迁入条件2024

    广州户口迁入需要满足投靠配偶、投靠父母、投靠子女、收养等条件,具体条件详见正文内容~

  • 广州户口市内迁移手续流程

    符合居住迁移,投靠子女、配偶、父母,迁入代管户,迁入代管户,收养小孩等情况可以市内迁移的,可以通过预约现场办理或网上办理。具体申办指南详见正文!

  • 广州户口市内迁移需要准备什么资料

    审核入户地的不动产权证书(或宅基地证);入户直系亲属合法住宅房屋地址的,还需审核亲属关系材料;入户地址有户口的,还需审核入户地址的居民户口簿。

  • 广州户口市内迁移条件

    符合居住迁移,投靠子女、配偶、父母,迁入代管户,迁入代管户,收养小孩等情况可以市内迁移的,可以通过预约现场办理或网上办理。具体申办条件详见正文!

  • 广州户口变更所需资料(姓名、民族、出生日期等)

    广州户口姓名、民族、出生日期、变更国外出生地及性别变更需要什么材料?小编整理了广州户口变更所需资料(姓名、民族、出生日期等),以供参考哦!

  • 广州户口变更所需资料(婚姻状况、地址、学历等)

    广州户口婚姻状况、地址、学历、职业及籍贯变更需要什么材料?小编整理了广州户口变更所需资料(婚姻状况、地址、学历等),以供参考哦!

  • 广州户口本名字修改和其他资料变更方法

    广州户口本名字修改要怎么做呢?户口本出生年月修改可以吗?怎么做?户口本修改种族怎么办?户口本性别变更修改方法!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