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专题 > 常见问题 > 广州承办住房公积金个人抵押贷款业务的银行有哪几家?
广州承办住房公积金个人抵押贷款业务的银行有哪几家?
2014-07-11 11:43【我要纠错】

【导语】: 广州承办住房公积金个人抵押贷款业务的银行有哪几家?针对这一问题,广州本地宝整理了相关方面的内容,供大家参考。

广州承办住房公积金个人抵押贷款业务的商业银行

  目前可以办理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的银行有: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华夏银行、广州银行、广州农村商业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平安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排名不分先后)。

  申请人可到上述银行在广州市的分(支)行(业务网点)办理和咨询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

推荐阅读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公积金贷款申请额度一览表

    4月8日,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的通知。一人申请贷款的最高额度调整至70万元,两人或两人以上购买同一套自住住房共同申请贷款的最高额度调整至120万元。

  • 广州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如何计算?

    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有关事项的通知,广州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如何计算?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 2024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最新政策解读

    现将《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有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相关内容解读如下:

  • 2024年广州调高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

    4月8日,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通知,表示为贯彻国家、省、市有关要求,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广州调高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

  • 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有关事项的通知

    4月8日,广州公积金中心发布,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有关事项的通知。

  • 2024广州黄埔区人才住房申请入口

    请申请对象登录广州市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安居服务平台提交申请,项目管家会电话联系办理入住事宜。

  • 2024广州知祥公寓人才住房房源情况(租金+配套)

    知祥公寓总建筑面积约 7.5 万 m²,共 5 栋建筑组成 ,位于黄埔区红卫路1号。现可出租人才住房零散房源共 15 套。

  • 2024广州黄埔区云峰原著社区房源情况

    云峰原著社区位于科学城东,城市主干道开源大道旁,云埔街道云曜一街。社区北靠千亩自然山体,紧邻香雪公园。现可出租人才住房零散房源共 37 套。

  • 2024广州黄埔区有人才住房吗?

    云峰原著社区和知祥公寓共计52套人才住房零散房源持续接受申请中!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速速前来申请吧~

  • 2024年广州有人才住房吗?

    云峰原著社区和知祥公寓共计52套人才住房零散房源持续接受申请中!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速速前来申请吧~

  • 2024广州黄埔区人才住房有多少套?

    云峰原著社区位于科学城东,城市主干道开源大道旁,云埔街道云曜一街。社区北靠千亩自然山体,紧邻香雪公园。现可出租人才住房零散房源共37套。知祥公寓总建筑面积约 7.5 万 m²,共 5 栋建筑组成 ,位于黄

  • 2024广州黄埔区人才住房申请方式

    高层次人才以个人(家庭)方式或单位整体租赁方式申请租赁自住人才住房;其他人才以单位整体租赁方式申请租赁自住人才住房。高层次人才中的杰出人才、优秀人才、精英人才以个人(家庭)方式为父母或配偶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