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高等教育 > 2014年最新亚洲大学排行榜一览(完整榜单)
2014年最新亚洲大学排行榜一览(完整榜单)
2014-06-20 14:50【我要纠错】

【导语】: 2014年亚洲百强大学排行榜出炉,上榜的大学有哪些?清华北大排第几?排名第一的大学有哪间?

  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副刊》19日公布亚洲大学排行榜,中国内地共有18所大学上榜,北京大学位列第5排名最高,清华大学紧随其后位列第6。香港地区共有6所高校入围,香港大学最高排名第3,台湾地区则有13所大学进入排行榜。日本东京大学排在榜单之首。

亚洲大学排行榜

2014年最新亚洲大学排行榜一览(完整榜单)

2014年最新亚洲大学排行榜一览(完整榜单)

【推荐阅读】

2014中国高考状元调查报告:最青睐大学排行榜一览

2014全球世界大学声誉排行榜出炉:清华北大排名第几?

2014全国高校排行榜:中山大学排名第几?

武书连2014中国734所大学排行榜(前200名榜单)

2014中国大学排行榜100强名单一览(榜单汇总)

2013年世界一流大学排行榜(武大版)发布

  • 2024年非广州户籍大学生办理台湾通行证攻略

    非广州户籍大学生办理台湾通行证需要哪些材料?非广州户籍大学生办理台湾通行证流程是什么?广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 非广州户籍在校大学生港澳通行证办理攻略

    非广州户籍在校大学生如何办理港澳通行证?非广州户籍在校大学生港澳通行证办理需要哪些材料?广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 四六级查询成绩为什么是0?

    四六级成绩查询出来后显示的是0可能是因为缺考、违规、在考试时未按规定粘贴条形码、总成绩在220分及以下等原因。

  •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笔试考核内容+测试题型(CET4)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笔试考核内容分为写作、听力理解、阅读理解、翻译,总计耗时125分钟,详见正文!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公布通知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部署,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17:00起向社会公布。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4年2月26日17:00后予以公布。

  • 广东工业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广东工业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4年2月26日17:00起予以公布。

  • 华南农业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初试成绩的通知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2024年华南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可于2024年2月26日下午17:00后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或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系统查询。

  • 华南理工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相关工作安排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安排和要求,华南理工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将于2月26日17:00开通。

  • 广东财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及复核时间

    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统一要求,广东财经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17:00起向社会公布,考生可登录自行查询,我校将不再另行寄发纸质成绩单。

  • 广东药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部署,广东药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 26日17:00起向社会公布。

  • 南方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工作部署,南方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17:00起向社会公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