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专题 > 留学人员 > 广州留学人员工作派遣证明办理全攻略
广州留学人员工作派遣证明办理全攻略
2014-12-03 16:59【我要纠错】

办理条件

凡在国(境)外正规院校、研究机构注册学习并取得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学位或在国内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出国进修,合作研究1年以上并已在广州有接收单位者。

所需材料

(1)国外学历学位证书、护照复印件, 交验原件;
(2)国家教育部留学中心颁发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交验原件;
(3)国内单位接收函原件;
(4)《留学回国人员派遣落户申请表》;
(5)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6)现档案所在机构出具的档案保管证明。

办理流程

先在网上办理注册手续 ―> 本人到广州留学人员服务管理中心提交有关材料 ―> 广州留学人员服务管理中心初审 ―> 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 教育部寄回派遣证 ―> 通知取派遣证

办理时限

15-20个工作日

办事窗口

受理部门:广州留学人员服务管理中心回国服务部

受理地点:广州市越秀区小北路266号北秀大厦7楼

联系方式:020-83543096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留学生人才引进入户广州办理地点

    留学生办理人才引进入户广州在哪里办理?留学生落户广州应该去哪里办理?

  • 2024留学生人才引进入户广州具体流程

    留学人员引进人才入户实行全流程网办。申请人只需在系统上填写基本信息,上传办理材料、表格原件扫描件,等待留服中心系统审核、市人社局审批,无须至现场交验材料,申请人可以自行在申报系统查看审批进度

  • 2024留学生落户广州需要什么资料?

    留学生人才引进入户广州需要提供《广州留学人员引进人才入户申报表》、本人户口簿、身份证、学历学位认证书等相关材料。

  • 2024留学生人才引进入户广州条件(年龄+社保)

    留学生生入户广州需要符合什么条件?年龄有要求吗?社保有要求吗?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留学生人才引进入户广州指南(2024年最新)

    具有国(境)外学士学位及本科学历或国(境)外硕士(含)以上学位,且在指定类型的用人单位工作或创业的留学人员,可申请将户籍迁入广州市。

  • 广州出国留学新冠疫苗申请去哪里打?

    目前,根据广州卫健委的最新消息:广州出国留学人员可以去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等15家指定医院接种新冠疫苗,去之前须准备好相关材料、提前预约。

  • 2020年广州留学生户口续签指南

  • 2020年留学生户口迁出广州办理指南

  • 2020留学生入户广州流程图

    留学生入户广州的流程是怎样的?

  • 广州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办事窗口自2020年4月1日起关停

    广州留学人员服务中心自2020年4月1日起关停进驻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服务大厅的相关留学人员业务窗口。

  • 广州留学人员服务中心更名为广州留学人员和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

    2020年4月26日起,“广州留学人员服务中心”更名为“广州留学人员和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

  • 2020防控期间广州外籍留学生签证能延期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