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职业教育 > 2015年广东中职什么时候放寒假?
2015年广东中职什么时候放寒假?
2014-11-24 15:00【我要纠错】

【导语】: 2015年广东中职寒假放假什么时候开始?根据《2014—2015学年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校历》,小编整理了2015年广东中职寒假放假时间安排。

2015年广东中职什么时候放寒假?

  根据《2014—2015学年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校历》,广东中职的寒假从2月8日开始,开学日期都是3月2日。

详情请查看>>>2014-2015学年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校历表

【推荐阅读】

2014-2015学年广东省全日制普通高中校历表

广州市中小学校历表(2014-2015学年度)

广东中职实行免学费补助政策 补助标准亟待提高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14高考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2014年高考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广东科贸职业学院3a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广东科贸职业学院怎么样?

  • 2014高考广东东软学院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2014年高考广东东软学院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广东东软学院在广东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广东东软学院怎么样?

  • 2014高考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 2014年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2014年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是多少?2014年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理科录取分数线是多少?文科录取分数线呢?

  • 2014高考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2014年高考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在广东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怎么样?

  • 2014高考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2014年高考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在广东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 2014高考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2014年高考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分数线是多少?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理科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 2014高考私立华联学院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2014年高考私立华联学院录取分数线是多少?私立华联学院理科录取分数线是多少?私立华联学院怎么样?

  • 2014年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2014年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怎么样?2014年广东高考3b院校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 2014高考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2014年高考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是多少?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在广东各批次录取分数线是多少?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 2014高考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2014年高考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美术类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怎么样?

  • 社会人员普通话水平测试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