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生活常识 > 急救常识 > 登革热是什么?怎样预防登革热?
登革热是什么?怎样预防登革热?
2013-07-17 15:10【我要纠错】

【导语】: 登革热是什么?怎样预防登革热?登革热是怎么传染的?登革热的传播途径是什么?登革热的病症是什么?

  警惕登革热 请做好四点预防

  省疾控中心表示,7月下旬到11月可能出现登革热高峰。建议大家:①及时清理家中花盆、水缸、废弃罐子的积水,别让它们长蚊虫;②做好防蚊,装窗纱、放蚊帐;③出现发热、皮疹要警惕;④去东南亚旅游回来,如有发热、皮疹应及时就医,并告知旅行史。

登革热是什么?怎样预防登革热?

登革热是什么?怎样预防登革热?

登革热是什么?怎样预防登革热?

【相关阅读】

如何预防H7N9禽流感

预防食物中毒提示 野生蘑菇、虾虎鱼都不能食用

癌症三大诱因·四大预防方法

如何预防热水器一氧化碳中毒事故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关于深化2019年高考招生改革热点问答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就《关于深化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考试招生改革的通知》有关热点问题作出简要回答。

  • 官方权威解答2019年广东高考招生改革热点问题

    12月3日,广东省考试院召开新闻通气会,就日前发布的《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化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考试招生改革的通知》进行解读。

  • 2016年9月广东新增登革热75例 广州占了15例

    广东新增登革热75例,广州占了多少?登革热是什么?登革热怎样预防?广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 广州个人如何预防登革热?

    广州个人如何做好登革热防护?广州个人如何预防登革热?得了登革热怎么办?广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 登革热是怎样传播的?感染后会出现什么症状?

    登革热是怎样传播的?登革热的传播途径是什么?感染后会出现什么症状?广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 登革热病是什么?登革热是怎样引起的?

    登革热病是什么?登革热是怎样引起的?登革热病的病因是什么?广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 中小学语文教材改革热点:南京大屠杀课文被换

    2016年秋季,全国400多万中小学生将开始使用语文出版社新修订的语文教材。语文教材改革替换了40%左右的课文,《南京大屠杀》课文换为《智取生辰纲》。

  • 2015年潮州登革热最新疫情一览 日增56例病例

    2015年广东省潮州市爆发登革热病例,截至目前为止已有本地登革热病例441例,其中,重症7例,暂无死亡消息,但目前疫情仍未获得有效控制。

  • 广州512有奖问答活动参与时间及入口(附考点信息)

    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推进卫生应急“五进”(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进家庭)工作,提高全民卫生应急素养和自救互救能力,广州疾控i健康诚邀各位市民参与“全民应急素养有奖问答

  • 幼儿安全教育小常识:自救自护7大原则一览

    5~6岁的年龄段正是幼儿较为好动,缺乏自我保护的意识且容易受到陌生人的诱骗,从而酿成悲剧发生。那么如何培养幼儿的安全意识?

  • 如何防止孩子异物卡喉?(含处理方法)

    如何防止孩子异物卡喉?万一小孩子异物卡喉,怎么办?防范小孩子异物卡喉的方法有哪些?

  • 儿童意外伤害防范全攻略(图)

    每个小朋友都是可爱的天使,也是天下父母最重要的宝物。儿童节除了要送孩子礼物,更重要的是学会如何守护好这些天使,让他们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