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高等教育 > 广州大学升一本的专业有哪些?广大重本专业一览
广州大学升一本的专业有哪些?广大重本专业一览
2013-03-08 09:32【我要纠错】

  从今年起,广东工业大学、广州大学、深圳大学总共46个本科专业将首次在广东省内实施一本批次招生!昨日,省教育厅下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广东工业大学、广州大学、深圳大学部分专业纳入我省本科第一批招生的批复》,同意上述三校具有博士学位授权学科点相关的部分本科专业自2013年起在本省纳入本科第一批次招生。对此,广工和广大的招生办表示,具体招生计划将在今年4月出台,“升一本”对考生影响不大,可大胆报考。

  广州大学升一本的专业有: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交通工程、建筑学、统计学等8个本科专业。

相关文章汇总:

》》深大广大广工升一本文件下发 今年开始实施

》》2013年广东高考一本分数线或降低

》》广工升一本和广州大学升一本的只是部分专业

》》广州大学升一本的专业有哪些?广大重本专业一览

》》广工升一本的专业有哪些?广工升重本专业一览

》》深圳大学升一本的专业有哪些?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16年深圳大学有哪些专业?什么专业好?

    2016年深圳大学有哪些专业?深圳大学什么专业好?深圳大学已经确定2016年将升级为一本院校。

  • 2017年广东省内外部分一本批次知名公办高校摘选

    就要填报志愿了,在此小编选编出部分一本批次的省内外知名公办高校(排名不分先后),供大家参考。由于篇幅有限,无法将所有高校一一列举,具体招生学校请大家参阅今年的招生专业目录。需要更深入了解学校

  • 2017高考广东一本部分院校19日再次征集志愿(时间+资格线+系统)

    广东省招生办定于7月19日18:00-20日12:00,对符合条件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再次进行征集志愿,组织再次征集志愿录取,录取时间为7月20日(16时截止)。

  • 2017年广东高考一本录取分数线:文科520分 理科485分

    今年广东高考一本录取分数线是多少?文科多少分?理科多少分?

  • 2018年广东高考招生录取十大变化

    在公布了今年高考招生录取的总体办法后,3月29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了此次调整的具体细则,与上年相比主要有十大变化。

  • 2018广东高考调整录取批次热点问题解答

    广东省2018年调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批次热点问题解答。

  • 2018年广东高考录取批次安排公布

    3月27日,《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批次调整工作的通知》(粤招办普〔2018〕14号)印发啦。有关录取批次及安排、志愿设置及填报、投档方式等内容请看下文:

  • 2018广东高考一本二本合并后对填报志愿有影响吗?​

    2018年广东省本科批次合并后,对考生填报志愿是否有影响?​

  • 2016年高考一本文科补录分数线

    2016年高考一本文科征集志愿第一次投档情况是什么?2016年高考一本文科征集志愿第一次补录,广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 2016年高考一本理科补录分数线

    2016年高考一本理科征集志愿第一次投档情况是什么?2016年高考一本理科征集志愿第一次补录,广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 2016年高考一本体育类补录分数线

    2016年高考一本体育类征集志愿第一次投档情况是什么?2016年高考一本体育类征集志愿第一次补录,广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 2016年高考一本美术类补录分数线

    2016年高考一本美术类征集志愿第一次投档情况是什么?2016年高考一本美术类征集志愿第一次补录,广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