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专题 > 常见问题 > 职工异地缴存的住房公积金如何转移到广州?
职工异地缴存的住房公积金如何转移到广州?
2016-07-22 10:26【我要纠错】

【导语】:职工异地缴存的公积金转移到广州的流程是什么?职工异地缴存的住房公积金如何转移到广州?广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职工在异地缴存的住房公积金如何转移到广州市?

  职工在异地缴存的住房公积金需转移到广州市继续缴存的,按以下流程办理:

  ①转入单位在本市为职工开设住房公积金账户。

  ②转入单位经办人或职工本人到本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具缴存证明。

  单位经办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转入员工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到中心办事处或管理部开具缴存证明,非单位经办人为职工办理开具缴存证明的,还需提供单位介绍信。职工本人办理的,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

  ③职工将缴存证明交异地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转移手续,转移时,需告知转出单位应将转入职工的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相关信息在转移凭证明予以注明。

  ④职工在异地缴存的住房公积金转入本市后,接收单位填妥《住房公积金转移通知书》到中心经办网点办理转移手续,其中转移通知书中“转出单位登记号”填“999999”,“转出单位名称”填“封存部”,转移职工账号可先不填,到网点前台确认后再填写。

  ⑤转移后合并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

  接收单位经办或职工本人持填妥的《住房公积金账户合并申请表》到中心经办网点办理职工账户合并手续。

  相关专题推荐:广州住房公积金查询、提取、贷款专题

【推荐阅读】

广州住房公积金查询

2016年广州住房公积金如何补缴?

2016广州住房公积金汇缴办理流程指南

2016年广州住房公积金缴费基数及缴存比例一览

2016广州住房公积金提取常见问题解答

2016最新广州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一览

2016广州住房公积金对账簿不见了怎么办?

2016广州公积金个人信息变更流程及所需材料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公积金贷款申请额度一览表

    4月8日,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的通知。一人申请贷款的最高额度调整至70万元,两人或两人以上购买同一套自住住房共同申请贷款的最高额度调整至120万元。

  • 广州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如何计算?

    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有关事项的通知,广州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如何计算?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 2024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最新政策解读

    现将《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有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相关内容解读如下:

  • 2024年广州调高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

    4月8日,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通知,表示为贯彻国家、省、市有关要求,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广州调高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

  • 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有关事项的通知

    4月8日,广州公积金中心发布,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有关事项的通知。

  • 广州二手车临牌最多可以申领多少次?

    待销售二手车登记在现备案销售企业名下一年内,申领二手车临牌不得超过3次。对申领二手车临牌超3次、登记在现备案销售企业名下超过1年或者同一小客车在备案销售企业之间交易登记超过2次的,不再发放二手车

  • 广州待销售二手车转让登记指南

    我是广州二手车销售企业,想在广州市内收车,办理二手车单独签注(市内过户)业务,需要符合什么条件?具体需要带什么资料,流程是什么?

  • 广州公积金异地贷款指南

    户籍地在广州市,但在其他城市缴纳公积金,满足条件可以在广州申请公积金贷款,本文为大家详细介绍异地公积金贷款办理流程。

  • 广州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

    广州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1—5年(含)的,公积金首套房贷款年利率2.6%,5年以上的公积金首套房贷款年利率3.1%。

  • 广州公积金贷款指南(2024年3月更新)

    广州公积金贷款分为普通公积金贷款、广清互贷、贴息贷款、共有产权房贷款等,申请指南详见正文。

  • 广州住房公积金缴存指南

    广州公积金缴存基数、缴存额度每年都有可能调整,缴存额度上下限都有明确的规定。大家需要按照户籍所在地区规定的缴存基数缴存相应的公积金,方便日后买房、租房等事宜。

  • 2024广州没有租房合同可以提取多少公积金?

    自2023年5月起,广州租赁合同未登记备案公积金提取额度由每人每月900元提高至1400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