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汽车违章 > 广州交通违章查询及网上缴费方式
广州交通违章查询及网上缴费方式
2012-12-03 14:11【我要纠错】

【导语】: 你知道交通违章怎么查询吗?你知道怎么交通违章后去哪里缴费吗?小编告诉你,现在交通违章和交通违章缴费都可以通过网络来办理了。

  广州交通违章处理一直是件麻烦事,随着互联网与电子商务的普及,这个问题得到了圆满的解决。由广东省交通权重单位、联合银联支付系统打造的网上交通违法处理系统“广东交通在线”正式运行,从此,车主不用再去交警部门和银行排队接受处罚和缴款,不论在何时何地,只需登录“广东交通在线” ( www.122cn.net ),就可在网上接受广州交通违法处理,即时缴款完成处理。

  广州交通违章在线查询:

zaixian

  广州交通违章在线缴费:

zaixian

  小编温馨提醒您:点击上面图标就可以进入网站查询和缴费了,来试试吧!

{ewm_content}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交通违章缴费指南

  • 广州市交通违章查询指南

  • 2024年全国高速公路免费时间一览

    2024年全国高速道路免费通行时间为:2月9日00:00至2月17日24:00,4月4日00:00至4月6日24:00,5月1日00:00至5月5日24:00,10月1日00:00至10月7日24:00,详见本文!

  • 广州机动车被套牌导致违章怎么处理?

    你有没有过“莫名其妙”的违章记录?印象中似乎没有去过那个地方却在那儿闯了个红灯?广州机动车被套牌导致违章怎么处理?

  • 在广州酒后驾车要被罚多少钱?

    就连小孩子都知道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酒驾的危害,不用我说大家也很清楚!酒后及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交警处罚,如何处理?

  • 广州对于对酒驾行为如何记分?

    酒驾作为马路上的第一大“杀手”,已经让不少人付出了惨痛的代价。那么,广州对于对酒驾行为如何记分?

  • 广州违章罚款已缴纳但还显示未交怎么办?

    不少车主表示,违章了,已缴罚款,但系统仍显示为违章未处理怎么办?那么发生了什么?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行政处罚咨询处理违章地址以及需要携带的资料?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行政处罚咨询处理违章地址在哪儿?需要携带的资料有那些?详情请看下文!

  • 广州交通违章罚款缴纳时间和滞纳金收取时间

    在广州,交通违章罚款缴纳时间和滞纳金收取时间一般是什么时候?有截止时间吗?我们一起去看看!

  • 广州电子监控违章处理指南

  • 广州交通违章扣分及罚款标准

  • 广州处理机动车违章违法的网点联系方式一览

    广州处理机动车违章违法的网点有哪些?地址在哪儿?上班时间是什么时候?广州处理机动车违章违法的网点联系方式一览!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