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小学 > 2011年广州小学报名时间
2011年广州小学报名时间
2011-04-27 16:34【我要纠错】

  2011年广州小学报名攻略  

  小学报名在即,不少家长已经提前做好准备。新华社发

  2011年4月30日前公布广州小学招生简章

  入学报名时间:5月14日至16日正式报名

  小学招生即将启动,根据安排,4月30日前公布招生简章,5月14日至16日正式报名。每年的小学招生都令不少家长纠结,尤其是地段学校不理想的家长,总是想方设法通过择校挤进优质小学。于是,学位房、捐资助学费等一年又一年成为招生季节的热门词汇。

  择校之路总是不透明的,无论是学位房还是捐资助学费都有许多被人忽视的小秘密,这些小信息在实际操作中多数属于“只可意会不可言传”。本期《求学指南》为你一一解读。

  适龄儿童报名手续

  及须提供的材料

  适龄儿童由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陪伴,在规定时间到居住地所属报名点办理报名手续;报名时须带如下证件、证明材料:

  (一)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与其子女或被监护人同一户籍的本区居民户口簿(原件、复印件);

  (二)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与户籍一致的房产证、宅基地证或购房合同;若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确无房产,需提供有效居住证明(集资房证明、拆迁协议、市房管局认可的租房合同及唯一居住地证明)(原件、复印件);

  (三)属各类政策性照顾借读生的,还需按有关要求,提供相关的证件(原件、复印件)和证明材料(原件)。

  • 广州小学暑假放假时间2024

    广州市教育局发布了《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2023-2024学年普通中小学校(含中职学校)校历的通知》。

  • 广东“三支一扶”官方报名入口

    广东高校毕业生都在期待的“三支一扶”公告终于出来啦,4月22日起开始报名,符合条件的考生抓紧时间报名哦~

  • 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报名条件

    报考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没有什么限制,具有一定计算机技术应用能力的人员,均可根据情况报名参加相应专业类别、级别的考试。

  • 2024年广州系统集成考试时间(附报考入口)

    广州2024年度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1月9日-11月12日,所有参考人员需遵循考试规则。

  • 2024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报名指南(含入口)

    2024年系统集成考试时间为11月9日-12日。符合条件人员可通过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进行网上报名。

  • 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报考条件(2024)

    报考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不受学历、资历、年龄的限制。获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就业的外籍人员及港、澳、台地区的专业技术人员,可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规定和程序,报名参加考试。

  • 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流程(2024)

    报考人通过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进行报名,需要经过注册、实名认证、上传照片、填写信息、缴费、打印准考证等流程。

  • 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报名入口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在“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进行报名,首次登录考生需先注册。

  • 广州系统集成考试报名入口(2024)

    2024年系统集成报名时间为8月21日-8月29日,考试时间为11月9日-11月12日。

  • 2024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报考指南(入口+时间+流程)

    2024年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报考时间为8月21日-8月29日,考试时间为11月9日-11月12日。

  • 2024广州系统集成考试时间(附报名入口)

    2024广州系统集成将于8月21日-8月29日报名,11月9日-12日考试,考试为一天,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有关注意事项详见正文。

  • 广州中考报名材料2024

    2024广州中考报名广州市学籍应届生需要身份证、户口簿;广州市户籍的往届生和外地返穗生需要身份证、户口簿、毕(结)业证书或学籍证明。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