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妇科就诊 > 无痛人流五类手术你最适合哪一种
无痛人流五类手术你最适合哪一种
2010-06-12 17:37【我要纠错】

  导语:意外怀孕后,为了自己的未来规划不被打乱,女性们不得不选择去医院做人流手术,而通常大家采取的都是无痛人流手术,可是去到医院你才发现,单单一个无痛人流就有多达5种的手术类型,自己应该选择哪一种呢?是不是越贵就代表安全系数越高,越好呢?小编为此特意搜集医院中常见的五种人流手术,来个大比拼,看看你最适合哪一种?

  一、普通无痛人流

  手术特点:静脉麻醉下进行的人工流产,就是在吸宫流产手术的基础上,加上静脉全身麻醉,手术中没有痛感,约40秒即进入睡眠状态;手术时间短。

  手术亮点:优势:因为它是在人流的基础上将患者全身麻醉,所以不但成功率高,而且没有痛苦,历时也快。弊端:若术中出现子宫穿孔,病人会因为被麻醉而毫无反映,而有时等到医生察觉可能会为时过晚,有生命危险。

  适宜人群:停经10周内的宫内妊娠者,特别适用于首次妊娠或恐惧手术者。

  手术价格:400-650元(仅仅只是手术费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