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产科就诊 > 广东省人民医院第一次产检项目与费用
广东省人民医院第一次产检项目与费用
2010-06-11 17:17【我要纠错】

  广州妈妈记录在广东省人民医院第一次产检过程:

  第一次产检项目:

  检验费用:872.80元 包括:ABO血型、肾功能五项、丙氨酸基转移、梅毒血清学反应、尿常规综合分析、乙肝六项、Anti-HIV、优生指标(三项)、肝炎标志(甲丙丁戊)、Rh血型鉴定、生殖道分秘物涂片、细菌性阴道病(HV)、血红蛋白1组、血红蛋白2组、G6PD一套(MHB还原率+G6PD比值法)、产前三联筛查。

  治疗费用:18.16元

  技诊申请单:1、彩色B超套单费用:381元 包括:彩色B超-产科(胎儿及宫腔)、彩色B超(产前胎儿产前诊断加收)、胎儿脐血流监测、普通心脏M型超声检查、超声计算机图文超声检查。

  2、黑白B超套单费用:73元 包括:黑白B超(胎儿及宫腔)、普通心脏M型超声检查、黑白热敏打印照片。

  3、心电事件记录 费用:46。00元

  治疗项目:产前检查费(第一次产检)费用:30元、产前检查费(第二次产检)费用:30元。

  药费:乳酸钙颗粒500mg*48袋 费用:104.88元

  检验(丈夫)费用:135.8元 包括:全血常规、ABO血型、血红蛋白1组、血红蛋白2组、G6PD一套(MHB还原率+G6PD比值法)。

  治疗费:5.04元

  挂号挂号费7元*2人 费用:14元

  花费价格:1388.38元 生育保险减免324.80元。

  网友提醒:首先妈妈们要知道,在省医第一次产检要抽10筒血,第一次产检最主要做的,其实就是抽血,抽血记得要空腹哦.你在交费时,最好看一下二楼抽血的地方等的人多不多,如果超过30人,建议你最好先拿个号,老公一起抽血的话,要拿两个号.我是建完档,交产检的费用时才拿的号,结果前面有50几个人等,只有两个护士抽血,时间是超级久。

  网友评价:之前检查时,医生说省医限额产检费用是840元,好像现在没有限制了,仔细看收费明细,觉得有重复检查及做不必要检查的嫌疑。两对半和血型鉴别在我领取围产卡的时候已经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做过了,但来到省医又给我重新做一次,医生连甲状腺游离都给我开了验单,虽然我一再说明我以前就检验过确认甲状腺没任何问题。开始后悔没听同事的规劝,她们就说过省医生孩子是最贵的,但是省医的技术在我看来也是最好的。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五癌筛查临床筛查医院名单(2024)

    参加广州市免费五癌筛查的人员需先进行问卷评估和检测,再根据评估结果及居民实际情况选择临床筛查医院,以及预约相应的临床筛查项目。临床筛查医院名单详见正文。

  • 2024年广州驾驶证体检医院名单(含地址)

    目前,广州全市范围内提供驾驶人提交身体条件证明“一站式”服务的医院已拓展到90家,覆盖全市各区。

  • 广州驾驶证体检医院名单在哪儿可以查?

    许多人会疑惑广州驾驶证换证到哪些医院可以体检?现在小编就详细地告诉大家,赶紧收藏!

  • 广州如何查询医保定点医院?

    广州医保参保人可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医保卡到各区医保经办机构前台查询个人医保信息及医保卡具体情况。

  • 2024年广州各大医院春节门诊安排

    2024年2月10日至2月17日放假,共8天。2024年广州各大医院春节门诊具体安排详见正文!

  • 广州生育保险产检可报销的项目有哪些?

    广州生育保险免费产检项目有哪些?可以报销的产检项目有哪些?

  • 2024广州不办理产前检查就医确认能报销产检费用吗?

    没有办理产前检查就医确认不能报销产检费用,产检前办理产前检查就医确认手续,办理后产检费用才可以按规定报销。

  • 广州增城区各医院儿科名单(急诊+门诊+服务时间)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24小时;广东省水电医院24小时;前海人寿广州总医院24小时。

  • 2023广州越秀区各医院儿科汇总(服务时间+地址)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周一到周五:8:00-12:00,14:30-17:30(17:00截止挂号);周六、周日:8:00-12:00(11:30点停挂号,周日上午仅北院区开诊)。

  • 2023广州天河区各医院儿科名单(服务时间+地址)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门诊周一至周五 8:00-12:00,14:30-17:30,周六周日8:00-12:00;儿科急诊4小时。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周一至周日(8:00-12:00,14:00-17:00)急诊:周一至周日(12:00-14:

  • 2023广州南沙区各医院儿科名单汇总(急诊+门诊)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人民医院门诊时间:周一到周日,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急诊时间:11:30-14:00,17:00-次日8:00在急诊科。广州市南沙区第六人民医院周一到周日8:00-12:00,14:30-1

  • 广州荔湾区各医院儿科名单汇总(急诊+门诊+时间)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门诊:周一到周五全天8:00-12:00,14:00-17:00,周六日上午8:00-12:00;急诊24小时;广东省中医院芳村医院门诊:周一到周五全天8:00-12:00,14:30-17:30,周六上午8:00-12:00;急诊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