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州时事 > 广州去内蒙古旅游回来要隔离吗?
广州去内蒙古旅游回来要隔离吗?
2020-12-24 09:53【我要纠错】

【导语】:目前,内蒙古各地市疫情风险等级均为低风险,从内蒙古疫情低风险地区旅游回来的人员,无需隔离。

  广州去内蒙古旅游回来要隔离吗?

  广州去内蒙古低风险地区旅游回来的人员,持“粤康码”绿码或“穗康码”蓝、绿码人员,可正常生活工作,无需隔离。

  广州去内蒙古疫情高风险地区旅游回来的人员,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并在第1、第14天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确保排查管控到位。

  广州去内蒙古疫情中风险地区旅游回来的人员,采取社区健康管理,视情况实施14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发放一份健康告知书,开展一次健康问诊,查验一次健康通行码,抵达广州当日进行核酸捡测。

  ➤内蒙古扎区第四街道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扎赉诺尔区第四街道连续14天无新发病例,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科学划分、精准管控等工作要求和满洲里市疫情形势,经满洲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0年12月24日0时起,将扎赉诺尔区第四街道由新冠肺炎疫情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至此,满洲里市区、扎赉诺尔区各相关街道全部为低风险地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进出穗】可获进出广州最新政策(隔离+核酸)、中高风险名单、飞机高铁进穗、全国出行政策查询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内蒙古到广东要隔离吗?

    有内蒙古中风险地区及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旅居史的来返粤人员,需要开展14天居家隔离,并在第1、4、7、14天检测新冠病毒核酸。有内蒙古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返粤人员,需要开展14天集中隔离。

  • 2月1日起有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旅居史来茂人员务必申报

    2月1日以来有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旅居史的来(返)粤人员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报备,并配合当地疫情防控措施。

  • 满洲里回广州需要隔离吗?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满洲里市南区街道来返穗人员,实施“居家隔离14天”(第1、4、7、10、14天开展核酸检测)。

  • 2月满洲里去广州需要报备吗?

    2022年2月1日以来有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满洲里市旅居史的来(返)穗人员,请主动报备,接受社区相应的健康管理。

  • 满洲里来广东报备要求(2022)

    据广东疾控2月15日紧急提醒,2月1日以来有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旅居史的来(返)粤人员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报备,并配合当地疫情防控措施。

  • 2月1日以来有满洲里旅居史来返粤人员请立即报备

    2月15日,广东疾控发布紧急提醒,满洲里市新增5例本土确诊病例,有满洲里市旅居史的来(返)粤人员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报备。

  • 内蒙古满洲里来广东要做核酸检测么?

    2021年11月14日以来有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旅居史的来返粤人员,需要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 内蒙古满洲里去广州需要报备吗?

    11月27日广州疾控紧急提醒:11月13日以来有满洲里市旅居史人员,请跟所在社区(村)、单位、宾馆主动报备。

  • 11月13日以来有满洲里市来返穗人员请立即报备

    11月27日广州疾控紧急提醒:11月13日以来有满洲里市旅居史人员,请跟所在社区(村)、单位、宾馆主动报备。

  • 内蒙古去广州白云区需要隔离吗?

    内蒙古中风险地区去广州白云区的人员,视情况实施14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高风险地区去白云区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 内蒙古满洲里中风险到广州最新规定(隔离+核酸检测)

    截至2020年12月24日,内蒙古满洲里市疫情中风险地区有0个。中风险地区人员来广州的,采取社区健康管理,并提供7天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到广州后接受核酸检测。

  • 内蒙古满洲里高风险到广州最新规定(隔离+核酸检测)

    截至2020年12月18日,内蒙古满洲里市疫情高风险地区有0个。高风险地区人员来广州的需要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以及在第1、第14天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