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周边游玩 > 广州越秀区有哪些免费游玩景点?越秀区免费景点一览
广州越秀区有哪些免费游玩景点?越秀区免费景点一览
2019-04-11 14:24【我要纠错】

【导语】:在广州越秀区的小伙伴可以去哪里玩呢?广州越秀区有哪些免费的游玩景点?小编为你盘点,快带上亲人朋友们一起去走一走吧!

  广州石室圣心大教堂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 08:00-17:30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一德路56号(位于地铁2号线)

  石室圣心大教堂建于1863年,落成于1888年,历时25年始建成,至今有130多年的历史。由于教堂的全部墙壁和柱子都是用花岗岩石砌建造,所以又称之为“石室”或“石室耶稣圣心堂”。石室坐北向南,东西宽35米,南北深78.69米,由地面到塔尖高58.5米,建筑总面积达2754平方米。

  二次鸦片战争后,法国巴黎外方传教会来广州传教,当时的监牧主教明稽章看中了这块地方(两广总督府旧址)。1861年1月25日,由清政府恭亲王奕祈与法国政府签署协议,确认广州圣心大教堂的建立。咸丰帝也下诏,批准在此废墟上建立圣心大教堂的协议,文中说:“从现在起,战争必须永远停止,必须永远真诚地保卫和平!”,可见广州圣心大教堂也就成了和平的象征。

  【路线指南】:

  地铁:乘坐2号线至海珠广场站下车,步行约12分钟可到

  公交:乘坐64路/广281路至长堤(民间金融街) 站下车,步行约6分钟可到

  自驾:(大约15分钟)广州市-府前路-解放北路-解放南路-长堤大马路-靖海路-一德路-白米巷-卖麻街-石室圣心大教堂

   推荐阅读:广州石室圣心大教堂开放时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免费】可获取广州免费活动汇总及攻略。
  • 广州文德楼参观免费吗?

    免费参观,但是需要预约,参观者只需通过线上预约,即可进馆参观。具体预约流程详见正文~

  • 2024广州三八妇女节哪些景区免门票?

    2024广州三八妇女节女士免门票景区有流溪湖景区及五指山景区将在3月8日当天为女士提供免票入园的优惠政策。

  • 2024广州三八妇女节免费景点有哪些?

    广州2024三八妇女节免费景点有: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广州天河公园、广州越秀公园、海心桥、石室圣心大教堂、麓湖公园等。

  • 2024广州三八妇女节免费活动有哪些?

    2024年3月广州三八妇女节免费活动有赏黄花风铃木、石英高原的遗迹—华南首展、广州艺术博物院丨广州美术馆 开馆五大特展、黑今谈—关注画廊等。

  • 2024广州余荫山房妇女节免费活动

    春暖花开,余荫山房邀您共赴这场百花点心宴,赏花、吃点心、看表演……3月8日当天,身穿汉服、旗袍的女性可免费入园。

  • 2024三八妇女节广州沙湾古镇门票女士免费

    2024年3月8日三八妇女节当天,逢女性游客即可免票进入广州沙湾古镇景区各展馆参观(年龄、身高不限制)。

  • 2024广州元宵节免费活动汇总

    中新知识城元宵烟花表演、广州文化公园迎春花会暨元宵灯会等都是免费活动哦~

  • 2024广州文化公园元宵灯会门票免费吗?

    广州文化公园将举办2024年元宵灯会,亮灯时间为2月21日(正月十二)至2月24日(元宵)晚18:00-22:00。

  • 2024免费微信红包封面领取入口(最新)

    2024年免费微信红包开始领取了,文中放置了领取入口链接,可通过微信端打开进入。

  • 2024年春节广州免费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4春节就要到了,广州春节期间也有不少精彩好玩的免费活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2024广州春节免费活动有哪些(持续更新)

    2024广州春节免费活动有哪些?广州各区迎春花市、广州正佳广场大唐千灯会、白鹅潭烟花汇演等。

  • 2024春节白鹅潭烟花汇演预约是免费的吗?

    是的,免费。本次活动均不收取任何费用!任何第三方途径以交纳“预约费、手续费、保证金”等任何名义要求转款、收取费用的均属于诈骗行为!请勿转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