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人才引进 > 2018广州荔湾区高层次人才评定申报资料一览
2018广州荔湾区高层次人才评定申报资料一览
2018-06-14 10:53【我要纠错】

【导语】:荔湾区2018年高层次人才评定申请需要提交什么资料?需要劳动合同吗?需要什么证书吗?

  目前,荔湾区正开展2018年高层次人才评定工作。高层次人才是指持有《荔湾区高层次人才证书》并按相关规定处于管理期内的“荔湾区杰出人才”、荔湾区优秀人才”、和“荔湾区后备人才”。其中“荔湾区杰出人才”评定名额3名,“荔湾区优秀人才”评定名额5名,“荔湾区后备人才”评定名额10名。

  【需要提交的材料】

  (一)填写《荔湾区高层次人才评定申报表》或《荔湾区高层次人才评定推荐表》一式1份;

  (二)申报人近期小两寸正面免冠证件照2张;

  (三)附件证明材料1份(复印件需加具“与原件相符”意见并加盖公章),单独装订成册,并编写页码和目录。附件证明材料一般应包括:

  (1)学历学位及相关资格证书;

  (2)身份证或护照、户籍证明;

  (3)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工作合同、劳动合同或聘书、聘用协议;

  (4)可以证明申报人符合认定标准相关条款的证明材料;

  (5)用人单位为非公经济组织或社会组织的,需提交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6)其他需要提交的材料。所有申报材料均需提供电子版文件。

  其中,附件材料电子版为PDF格式。材料送区人社局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受理时需核对原件。

  【申报指南】

  2018年广州荔湾区高层次人才评定申报指南(条件+资料+流程)

  【优惠待遇】

  2018广州荔湾区高层次人才奖励政策 最高一次性购房补贴50万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黄埔区杰出、优秀、精英人才购房补贴申报系统

    广州市黄埔区杰出人才、优秀人才、精英人才购房补贴通过“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人才工作一站式业务网办大厅”申报。

  • 2024广州购房补贴申请时间

    2024年3月14日-2024年3月29日(不含法定节假日)期间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 2024广州黄埔区人才购房补贴申请什么时候截止?

    2024年3月29日截止,具体申请时间为2024年3月14日-2024年3月29日(不含法定节假日)期间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 2024广州购房补贴申请流程

    开通系统申报账号,在线申报,核查,纸质材料受理核查,并且进行审核公示审定到最后拨付即可。

  • 2024广州购房补贴申请条件

    申请人于2017年5月17日(网签时间)后在黄埔区范围内购买住宅或住宅类公寓;只能依据首次申请时的同一套住宅或住宅类公寓(以下简称“该房产”)提出申请;该房产的所有权不得发生变更。

  • 2024广州人才购房补贴申请指南(时间+条件+材料)

    2024年3月14日-2024年3月29日(不含法定节假日)期间申请黄埔区人才购房补贴,逾期不予受理。

  • 2024年黄埔区人才购房补贴申请受理地点

    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人才工作“一站式”服务平台业务受理大厅,广州市黄埔区新阳东路东中国广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7楼709室。

  • 2024广州黄埔区人才购房补贴分批发还是一次性发?

    分批等额,采取转账方式分5年等额发放。申请获批后,由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后发放至申请人个人账户。

  • 2024广州黄埔区人才购房补贴要扣税吗?

    要,购房补贴为税前补贴,采取转账方式分5年等额发放。申请获批后,由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后发放至申请人个人账户。

  • 2024广州黄埔区人才购房补贴申请入口

    申请人所在单位登录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人才工作一站式业务网办大厅申请开通单位账号,并进行在线申报。

  • 2024广州黄埔区人才购房补贴申请流程

    开通系统申报账号,在线申报,核查,纸质材料受理核查,并且进行审核公示审定到最后拨付即可。

  • 2024年黄埔区人才购房补贴标准多少钱?

    区创业类与创新类杰出人才、优秀人才、精英人才,按实际购房金额的80%给予最高500万元、300万元、200万元的购房补贴。购房补贴连续5年等额发放,发放金额精确至元(舍尾法)。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