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积分入户 > 广州积分入户居住证续签3年可以入户吗?
广州积分入户居住证续签3年可以入户吗?
2020-09-15 21:45【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居住证续签3年的可以申请积分入户吗?

  问:广州积分入户居住证续签3年可以入户吗?

  答:不可以。持有在广州市办理《广东省居住证》,且在有效期内是广州积分入户的基本条件之一,并不是说续签三年就能入户。居住证续签满3年,分值按每满1年3分计算。

  2020年度积分入户申请条件:

  (一)年龄45周岁以下,即为1974年8月31日(含当天)后出生。

  (二)持有在广州市办理《广东省居住证》,且在有效期内。

  (三)在广州市合法稳定就业或创业并缴纳社会保险满4年。

  申请人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社保年限计算方法:

  1、社会保险计算在广州地区缴纳年限,外地转入社保、补缴社保不计算年限,重复参保期间不重复计算年限。

  2、已领取了失业待遇的申请人,其原失业保险参保年限纳入累计缴费时间。

  3、以往参加了非广州市城镇户籍从业人员基本医疗保险的申请人,其缴纳非广州市城镇户籍从业人员基本医疗保险时间纳入累计缴纳时间。

  (四)在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信息系统核定积分总分数满100分。

  申请人在“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信息系统”已确认的积分总分值满100分,且不在积分异议或积分调整流程中。

  (五)近5年未受过刑事处罚。

推荐阅读:

广州市积分急需工种或职业资格目录(2020年)

广州积分入户办理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2020年度广州积分入户热点问题权威解答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积分入户】获2023广州积分入户公示名单查询入口、公示入围分、申请流程、申请指南、申请材料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新生儿入户指南(政策内)

  • 广州南沙区积分入学积分申请要去线下受理吗?

    要,提出积分制申请或积分调整申请,并在收到预审通过的通知短信后,于2024年3月31日17:00前携带纸质资料前往居住证申办所在镇(街)积分制受理窗口核验。

  • 2024广州南沙区积分入学积分申请流程

    申请人准备相应的积分材料后,在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网站登录“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信息系统”注册并按要求填报资料,预审通过后,持相关材料(原件)到居住证申办所在镇(街)积分制服务管

  • 2024广州南沙区积分入学申请时间

    申请报名参加南沙区2024年义务教育阶段起始年级积分制入学的申请人,根据有关规定,需通过“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信息系统”提出积分制申请或积分调整申请,并在收到预审通过的通知短信后,于2024

  • 2024广州南沙区积分入学申请条件

    父或母(含其他监护人、适龄子女本人)持有在广州市办理且仍在有效期内的《广东省居住证》连续满1年的非广州市户籍适龄入学子女。

  • 2024广州南沙区积分入学积分怎么算?

    申请人的入学积分为广州市积分和南沙区补充加分的分值之和。入学申请人是否核定广州市积分制分值将影响入学申请人参加南沙区2024年义务教育阶段积分制入学。

  • 2024广州南沙区积分入学最新消息

    申请人的入学积分为广州市积分和南沙区补充加分的分值之和。入学申请人是否核定广州市积分制分值将影响入学申请人参加南沙区2024年义务教育阶段积分制入学。

  • 2024广州南沙区积分入学积分核定提醒

    南沙家长注意啦!2024年南沙区积分入学应先核定广州市积分制分值。入学申请人是否核定广州市积分制分值将影响入学申请人参加南沙区2024年义务教育阶段积分制入学。

  • 2024广州可以直接申请积分入学吗?

    不能直接申请积分入学,需要在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网站进行积分核定和申请之后才能申请积分入学。

  • 2024广州积分入学积分在哪申请?

    积分制入学遵循个人自愿、属地申办、统分结合、动态调整的原则,建议申请人在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网站登录“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信息系统”注册并按要求填报资料申请积分或核定积分。

  • 广州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信息系统

    积分制入学遵循个人自愿、属地申办、统分结合、动态调整的原则,建议申请人在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网站登录“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信息系统”注册并按要求填报资料申请积分或核定积分。

  • 2024广州番禺积分入学积分申请截止时间

    建议申请人于2024年3月31日前在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网站登录“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信息系统”注册并按要求填报资料,预审通过后,持相关材料原件到居住证申办所在镇街积分制受理窗口核验后,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