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车辆交通 > 2016年4月1日驾考新规图片解读一览(含试点城市)
2016年4月1日驾考新规图片解读一览(含试点城市)
2016-04-01 13:47【我要纠错】

【导语】: 2016年4月1日起驾考新规正式实施,驾驶证自学直考试点城市有哪些?除了自学直考还有哪些新政策?小编整理了2016年4月1日驾考新规图片解读一览,供大家参考哦!

2016年4月1日驾考新规图片解读一览(含试点城市)

  【明天起,驾考新规正式实施!】人民日报记者魏哲哲消息,4月1日起,驾驶证自学直考等改革将正式实施。天津、包头、长春、南京、宁波、马鞍山、福州、吉安、青岛、安阳、武汉、南宁、成都、黔东南、大理、宝鸡等16个试点市(州),可享受自学直考新政。更多驾考新规干货↓↓想学车的、有驾照的都该看!

2016年4月1日驾考新规图片解读一览(含试点城市)
2016年4月1日驾考新规图片解读一览(含试点城市)
2016年4月1日驾考新规图片解读一览(含试点城市)
2016年4月1日驾考新规图片解读一览(含试点城市)

 相关专题推荐:广州驾驶证查询_驾驶证年审_换证_补办_转移攻略

【推荐阅读】

驾照新规4月1日起实施 新规扣分标准及变化一览

2016年4月1日起施行的新规政策有哪些?(含解读)

2016驾考改革最新消息:新规全文解读及亮点(图)

2016年最新《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全文

公安部2016年驾考新规公布 自学直考是什么意思?

自学直考试点城市有哪些?广州是试点城市吗?

境外驾驶证如何申请换回中国驾驶证?

  • 2024年广州购车补贴最新规定(条件+入口)

    在2024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广州市计划开展2024年“粤享购车 新春有礼”汽车消费专项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 广州技能入户条件2024新规定

    技能入户人才须从事广州市引进技术技能人才职业目录内相关职业,获得证书或考核认定后,在广州市工作、参加社会保险满半年以上。

  • 广州居住登记政策最新规定

    2019年3月19日,广州市政府网站发布《广州市流动人口居住登记和居住证办理指引(试行)》,该政策自公布之日起,有效期为五年。

  • 广州育儿假新规定什么时候执行?

    广州育儿假相关政策已经公布!《广州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服务规定》2023年1月11日印发,本规定自2023年3月1日起施行。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广州育儿假期2023年新规定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生育子女的,在子女3周岁以内,父母每年各享受10日的育儿假。夫妻双方经所在单位同意,可以调整奖励假、育儿假的假期分配,女方自愿减少奖励假、育儿假的,男方享受的陪产假、育儿假等可

  • 广州护理假多少天2023年新规定

    最新消息:2021年12月1日修订的《广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新增独生子女护理假,具体规定见正文。

  • 广州护理假哪些人可以享受?2023年最新规定

    2021年12月1日新修订的《广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新增独生子女护理假,要求独生子女父母为广东省户籍且年满六十周岁。

  • 广州育儿假多少天最新规定

    根据《广州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服务规定》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生育子女的,在子女3周岁以内,父母每年各享受10日的育儿假。

  • 广州哪些人可以享受育儿假?

    2021年12月1日新修订的《广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规定: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生育子女的,在子女三周岁以内,才可以有育儿假。

  • 广州陪产假多少天2023年新规定

    根据《广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广州男方享受十五日的陪产假。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金盾网出入境办事指南查询入口

    港澳通行证/台湾通行证办理指南查询入口已经给大家整理好啦!具体可以在正文部分查看!

  • 2023广州中考新生备案时间安排一览

    普通高中学校于9月13日后在中招录取系统下载电子签章的新生录取名册,按学籍管理部门的有关规定办理高一新生学籍备案手续。中职学校分两次办理录取备案,第一次备案时间为9月6日至7日;第二次备案时间为11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