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职业教育 > 广州市职中学历证明书怎么办理?
广州市职中学历证明书怎么办理?
2014-07-16 11:57【我要纠错】

【导语】: 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的毕业生遗失毕业证书不补发,但可办理学历证明书。广州市职中学历证明书怎么办理?

  如何办职中学历证明书?

  街坊张先生:2007~2009年,我在越秀区某职中就读,毕业后顺利获取毕业证书。最近,我因工作需要要提供职中的学历证明书,但我发现本人的职中毕业证书已经遗失。请问我该如何补办?

  广州市黄埔区相关部门:根据规定,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的毕业生遗失毕业证书不补发,但可办理学历证明书。需办理学历证明书的,由原发证学校及验证机关受理。其办理规程是:1.由学生本人向原毕业学校提出书面申请,说明遗失原因;2.学校审核,填写学历证明书办理申请表一式两份,并持学生当年招生录取名册复印件(盖有与原件相符)、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名册复印件(盖有与原件相符)和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由学校统一到验证机关办理;3.如学校已更名的,需提供该学校更名的批准文件复印件;4.验证机关办理学历证明书时间为每年的6月和12月,其他时间原则上不受理。

【推荐阅读】

2014广州中职学校新开发和新开设专业名单一览

2014广东外来工随迁子女可参加中职报考高职的考试

2014年上半年广东中职考试成绩查询方式(含查询入口)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中职暑假放假时间2024

    市教育局发布了《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2023-2024学年普通中小学校(含中职学校)校历的通知》,公布《2023-2024学年广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校历》。

  • 广州软考中级职称可以落户吗

    通过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水平)考试并获得证书,同时符合年龄及社保条件的,可以入户。

  • 2023广州中考补录计划(普通高中+中职三二分段)

    7月21日9:00至18:00,符合条件且有意愿填报补录志愿的考生,凭本人考生号、密码或通过“粤省事认证”登录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考服务平台,按要求填报补录志愿。

  • 2023广州中职三二分段及省级以上重点特色专业补录计划

    7月21日9:00至18:00,符合条件且有意愿填报补录志愿的考生,凭本人考生号、密码或通过“粤省事认证”登录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考服务平台,按要求填报补录志愿。其中广州中职三二分段及省级以上重点特色专

  • 2023广州中职三二分段专业第一批录取分数线

    2023广州中考中职三二分段专业第一批录取分数线公布!具体录取分数线详见正文!

  • 2023年广州中考中职学校录取时间

    7月18日前,被普通高中和中职三二分段及省级以上重点特色专业录取的新生注册报到;7月20日,通过广州招考网公布普通高中和中职三二分段及省级以上重点特色专业的补录计划与办法。

  • 2023年广州中考中职学校各梯度投档控制线

    第一梯度投档控制线为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545分;中职学校第二梯度投档控制线505分;中职学校第三梯度投档控制线465分。

  • 2024广州中职学校寒假时间最新安排

    广州市教育局公布的《2023—2024学年广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校历》,2024年1月29日-2月25日为广州中职寒假时间。

  • 2023广州暑假放假时间(中小学+高中+中职)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公布的《2022-2023学年广州市义务教育学校校历》、《2023-2024学年广州市义务教育学校校历》,广州普通中小学从2023年7月10日-8月31日放暑假。

  • 2023-2024年广州最新校历汇总(中小学+高中+中职)

    2023-2024年广州各类学校最新校历已经公布!具体各类学校校历安排详见正文。

  • 2023—2024学年广州中等职业学校校历

    2023年广州市教育局发布《2023—2024学年广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校历》。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2广州中职三二分段及省级以上重点特色专业补录计划

    2022年广州市中职三二分段及省级以上重点特色专业补录计划(13310个)公布!具体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