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幼儿园 > 荔湾区幼儿园妈妈推荐
荔湾区幼儿园妈妈推荐
2010-11-20 10:07【我要纠错】

  幼儿园名称:多宝路幼儿园

  所属区:荔湾区

  幼儿园地址:多宝路

  幼儿园类别:公立, 省一级

  幼儿园特色:多宝路幼儿园是西关老城区内唯一一所历经五十多年的公办幼儿因。“品牌出于口碑,文化源于历史”,办园历史超过半个世纪的多宝路幼儿园,装修多次后, 虽然地方不大, 但样样俱全, 有游泳池, 天台有运动场地, 升旗仪式的小操场!

  招生范围:小小班2岁起招生

  招生要求:报名时要保健手册,宝宝的户口本

  班级情况:幼儿园从小小班到大班四个年级, 每个年级1-2个班,每班25人封顶。

  收费情况:赞助费3000/年,小小班入学后一次交小到大班三年的赞助费, 每月托费450左右, 餐费10/天包早午饭和下午课间小点。课外班有黄金早教机构参与, 基本上400元左右一门/学期, 每门一周一二堂,,有英文,点读认字,绘画, 舞蹈, 跆拳道等

  宝宝小名:Oba仔

  宝宝年龄:4岁多

  宝宝性别:Boy

  所上班级:从小小读到现在中班

  选择原因:一直以来,多宝幼备受上级部门的重视是因为它的务实,深受家长认可是因为它的老师真爱孩子,而教师们乐于投身多宝幼是因为它务实、进取、和谐的园风, 不会像其他幼儿园有很多那种乱收费或不负责的老师, 虽然在同区不是最大或硬件最好,但是老师们很有责任心, 会用心去拉近与孩子、家长之间的距离,用心去提高教学水平.

  我的评价:幼儿园虽然小,胜在温馨,园里的老师对小孩子都很好。而且有建立一个网站,经常上传孩子的近况, 平时家长在公司也能上网看到老师带小孩的活动呀、玩呀什么的,老师会家访.不好是旁边有一多宝路市场, 夏天有蚊子,但老师会帮小朋友擦蚊怕水.小小班老师会帮喂饭, 小班开始要求自己进食, 会带小孩进行较多户外运动, 夏天会日光浴或游泳, 每周一升旗集会, 让小朋友们提前体验小学的生活; 六一节会与多宝路幼儿园的荔湖校区和实验校区联办六一汇演, 每年都包场下九路的平安电影院, 我家小子上幼儿园后比之前有了明显进步, 总的来说, 我挺满意这的老师和教育!!

  • 海珠区幼儿园妈妈推荐

  • 天河区幼儿园妈妈来推荐

  • 白云区幼儿园妈妈推荐

  • 越秀区幼儿园妈妈推荐

  • 2013年海珠区区属公办幼儿园招生通知

    海珠区2013年区属公办幼儿园招生通知

  • 广州公办幼儿园报名表(下载)

  • 广州有哪些市一级幼儿园?广州市一级幼儿园名单一览

  • 2013年海珠区区属公办幼儿园地址一览表

    海珠区区属公办幼儿园地址一览表

  • 番禺区幼儿园妈妈推荐

  • 广州海珠区2014年区属公办幼儿园招生通知

    广州海珠区2014年区属公办幼儿园招生时间是什么?广州海珠区2014年区属公办幼儿园招生地点在哪里?

  • 2013年广州市省一级幼儿园有哪些?

    2013年广州市省一级幼儿园有哪些?最新的广州市省一级幼儿园名单,幼儿园好不好事关重大,省一级幼儿园又都是公立幼儿园,收费、环境、教学质量都有保障……

  • 2013年番禺区区属公办幼儿园秋季招生公告

    2013年番禺区区属公办幼儿园秋季招生公告如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