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社保 > 社保综合办事 > 广州参保证明在网上怎么查询?
广州参保证明在网上怎么查询?
2022-06-20 11:14【我要纠错】

【导语】:广州参保证明需本人登录后,选择相应参保年度进行查询,可打印,打印同时生成条形码,详情可查看正文。

  >>点击进入:广州个人权益记录(参保证明)网上查询

  网上办理流程:

  1.参保人安全登录后,选择广东省直社会保险参保证明打印服务;

  2.参保人选择相应参保年度,查询本人该年度的参保缴费情况;

  3.点击“打印”按钮自助打印参保证明,打印同时生成条形码;

  4.在“自助打印单据在线验证”页面,可根据页面指引,验证参保缴费情况。

  收费情况:

  免费办理。

  注意:

  用人单位和个人可以免费向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查询、核对其缴费和享受社会保险待遇记录,要求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提供社会保险咨询等相关服务。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参保证明】获广州(单位+个人)社保参保证明查询打印入口+流程、各类参保证明打印指南。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城乡养老保险个人缴费和补助标准规定

    广州市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有哪些保障待遇?新一年度缴费标准有何变化?哪些人群可以参保?本期医保小贴士为大家进行了梳理。

  • 2024广东人社app怎么查询广州参保缴费状态?

    手机下载登录广东人社APP,然后在页面中找到社会保险,在社会保险页面中,找到参保缴费状态查询,然后按照页面提示进行操作。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在广州重新参保需要重新办理社保卡吗?

    在广州重新参保后需要重新办理社保卡。广州社保卡可以通过前往银行网点或者网上进行申领。

  • 2024广州社保参保证明打印流程(单位+个人)

    可以通过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服务平台、广东人社APP、粤省事、广东政务服务网进行打印!具体操作指引详见正文!

  • 2024广州个人参保证明打印流程(附入口)

    网页打开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社保服务后点击社会保险网上个人服务,使用个人账号登录后进入系统后在左侧菜单栏找到社会保险参保缴费记录查询,点击下方个人权益记录(参保证明)选择起始年度和

  • 2024年广州个人参保证明网上打印流程

    网页打开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社保服务后点击社会保险网上个人服务,使用个人账号登录后进入系统后在左侧菜单栏找到社会保险参保缴费记录查询,点击下方个人权益记录(参保证明)选择起始年度和

  • 2024年广州单位参保证明网上打印流程

    广州单位参保证明可通过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服务平台登录后,在社会保险网上单位服务进入系统,并按照页面提示进行操作,具体操作流程详见正文。

  • 2024广州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联系方式变更线上办理流程汇总

    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联系方式变更可以通过广东省电子税务局、粤税通小程序、粤省事小程序进行线上实名认证登录办理。具体操作流程详见正文!

  • 2024广州灵活就业人员参保信息变更线上办理流程汇总

    灵活就业人员参保信息变更可通过广东省电子税务局、粤税通小程序、粤省事小程序进行线上实名认证登录办理。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正文!

  • 2024广州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线上签订电子缴费协议流程汇总

    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线上签订电子缴费协议可以通过广东省电子税务局、粤税通小程序、粤省事小程序进行线上实名认证登录办理。具体操作流程详见正文~

  • 2024广州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费缴费明细查询汇总

    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费缴费明细查询可以通过广东省电子税务局、粤税通小程序、粤省事小程序进行线衫实名认证登录办理。具体操作流程详见正文!

  • 2024广州灵活就业人员线上打印社保票证流程汇总

    灵活就业人员线上打印社保票证可以通过广东省电子税务局、粤税通、粤省事小程序进行线上实名认证办理。具体操作流程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