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社保 > 失业保险 > 2021广州失业补助金延期了吗?
2021广州失业补助金延期了吗?
2021-06-15 11:54【我要纠错】

【导语】:广州政务服务中心12345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按照广东省相关文件规定,延长失业补助金政策期限暂至2021年6月30日

  温馨提示:

  对广州市确定的各疫情风险等级为高风险地区符合领取条件但未能按时办理的,可以在调整为不属于中高风险地区的次月起3个月内补办,但不超过2021年12月31日。

  >>2021广州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失业补助金补办不超过12月31日

  2021广州失业补助金延期了吗?

  广州政务服务中心12345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按照广东省相关文件规定,延长失业补助金政策期限暂至2021年6月30日,即2020年3月至12月期间符合条件但未申领过失业补助金的,以及2021年1月至6月新符合条件的,可申领失业补助金。

  失业补助金申领渠道

  (一)“粤省事”微信小程序:微信打开【粤省事】小程序,进入小程序后登录,选择城市,下滑选择【社保医保】服务板块,根据指引操作即可;

  (二)广东人社APP;

  (三)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服务平台;

  (四)国家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

  (五)线下申领方式:凭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前往最后参保所在地社保经办机构前台窗口办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失业补助金】获2022失业补助金申领入口+流程、申领指南、发放时间、操作视频讲解查看。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城乡养老保险个人缴费和补助标准规定

    广州市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有哪些保障待遇?新一年度缴费标准有何变化?哪些人群可以参保?本期医保小贴士为大家进行了梳理。

  • 广州在哪里进行失业登记(线下渠道+线上渠道)

    广州失业登记实行全城通办,失业人员可前往任一区、街(镇)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办理失业登记手续;也可在可登陆“广东政务服务网”、“广州人社”微信公众号、“穗好办”APP等平台进行登记。

  • 广州失业金怎么申请领取2024

    进入“粤省事”小程序,并进行实名认证,在粤省事小程序页面中,找到【办事】-【社保】-【失业金待遇申领】,按照系统页面提示,进行资格校验,然后进行办理。

  • 2024广州失业登记办理需要什么条件?

    户籍地、常住地、就业地、参保地之一在广东省行政区域内,年满16周岁(含)且未依法享受基本养老保险待遇,处于无业状态,有劳动能力和就业要求的城乡劳动者,可以办理失业登记。

  • 2024年广州失业保险金标准一览

    2024年广州失业保险金标准为市最低工资标准的90%,其中,广州市现行最低工资标准为2300元。

  • 2024年广州失业保险金领取金额是多少?

    2024年广州失业人员按广州市最低工资标准的90%按月领取失业保险金,广州现行最低工资标准是2300元。

  • 2023广州失业金一次性领取标准一览

    广州失业金一次性领取标准胃最低工资标准的90%,即广州最低工资标准2300*90%=2070元。另外,参保每增加12个月,其可申领的一次性失业保险金相应增加一倍。

  • 广州失业保险金每月多少钱?

    2070元/月,广州市失业保险金发的发放标准为广州市最低工资标准×90%,即广州失业金标准2070元/月。

  • 2024广州公积金出国定居网上提取指引

    在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登录账户后,选择“提取业务”,若从未办理过提取业务的,可直接点击“新增提取”,提取形式选择“非住房性消费提取”,提取原因选择“出境定居”。具体提取流程详见

  • 2024广州公积金失业网上提取流程

    在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登录账户后,选择“提取业务”,若从未办理过提取业务的,可直接点击“新增提取”,提取形式选择“非住房性消费提取”,提取原因选择“失业”具体操作流程详见正文!

  • 广州生孩子有营养费补助吗?

    没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第五十四条“…生育保险待遇包括生育医疗费用和生育津贴”与《广东省职工生育保险规定》(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287号)第十一条“生育保险待遇包括生育医疗费用和生生

  • 广州办理就医确认手续后失业了怎么办?

    已办理就医确认手续的参保职工或失业人员参保身份转变为参保男职工的未就业配偶的、已办理就医确认手续的参保男职工的未就业配偶参保身份转变为参保职工或失业人员的,需重新办理生育保险就医确认手续后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