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社保 > 住房公积金 > 广州公积金同一个月有两次汇缴记录会不会影响贷款?
广州公积金同一个月有两次汇缴记录会不会影响贷款?
2021-11-09 18:01【我要纠错】

【导语】:所购房屋为位于番禺、花都、增城、从化、南沙的一手房的纯公积金贷款,所购房屋为二手房的纯公积金贷款/组合贷款应向广州住房置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提出贷款申请。

  同一个月份有两次汇缴记录会不会影响贷款?

  问:我准备贷款,发现公司同一个月内汇缴了两次,公司回复我是错误操作导致同一个月汇缴了两次。请问同一个月份有两次汇缴记录是否影响我贷款?如9月10日汇缴了8月公积金,9月24号汇缴了9月公积金。然后10月没有汇缴记录,11月正常汇缴10月公积金。这个情况对我贷款有影响吗? 如果有影响我需要怎么证明是公司原因,不是我个人原因呢?

  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回复:

  在线咨询只解答常规归集、贷款业务问题,如汇补缴、转移、提取、变更等,不涉及审批。由于不清楚您账户的具体缴存情况,故无法明确回复,涉及连续缴存问题,建议您咨询贷款办理网点。

   住房公积金贷款根据所申请的贷款类型划分贷款办理机构:

  1、符合以下任一条件的,应向广州住房置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提出贷款申请:

  (1)所购房屋为位于番禺、花都、增城、从化、南沙的一手房的纯公积金贷款。

  (2)所购房屋为二手房的纯公积金贷款/组合贷款。

  2、符合以下任一条件的,可向广州住房置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或公积金贷款承办银行提出贷款申请:

  (1)所购房屋地址为位于越秀、荔湾、海珠、天河、白云、黄埔的一手房的纯公积金贷款/组合贷款。

  (2)所购房屋地址为位于番禺、花都、增城、从化、南沙的一手房的组合贷款。

  3、公积金贷款承办银行有17家(排名不分先后)

  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广州农商银行、广州银行、招商银行、邮储银行、广发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平安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

  4、承办机构对外服务时间:

  广州住房置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各受理网点时间:

  (1)天河网点、黄埔网点、海珠网点、白云网点、南沙网点、增城网点、花都网点、番禺网点,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法定节假日除外)

  (2)从化网点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公积金贷款承办银行各受理网点:具体以各网点对外公布的营业时间为准。

  5、广州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办理地点http://gjj.gz.gov.cn/ywwd/index.html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贷款】获广州公积金贷款办理入口、贷款指南、进度查询、贷款+还款计算器、异地贷款证明打印。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公积金异地贷款指南

    2024年广州公积金异地贷款职工申请住房公积金异地个人住房贷款,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 2024广州公积金提取进度网上查询

    缴存人登录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点击信息查询中的“个人业务”进入个人版网上办事大厅查询提取进度。具体操作详见正文!

  • 广州公积金账户怎么重置个人密码?

    职工可自行中心网站-个人业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办理密码设置或修改。或者职工通过中心网站、中心微信公众号等预约办理→职工提供要件材料→中心经办网点或归集业务承办银行网点审核并办理。

  • 广州公积金密码怎么在手机上找回?

    可以在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登录界面点击“忘记密码”,按照指引输入信息、设置新密码完成刷脸验证。成功登录以后,进入“设置”界面可以设置或修改手机号码信息。

  • 广州公积金账号和初始密码是什么?

    广州公积金账号一般的生成规则是职工身份证号码+00;在广州市曾经有一个或多两个以上公积金账户的职工账号有可能是身份证号码+01/02。个人可通过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接收验证码登录后设置密码

  • 2024年广州公积金个人缴存明细官网查询(附入口)

    广州公积金缴存人登录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点击信息查询中的“个人业务”进入个人版网上办事大厅,在主页面选择“信息查询-个人信息查询”即可。

  • 广州公积金各区银行经办网点地址及电话汇总表

    为方便大家办事,小编整理了广州市各区的住房公积金银行经办网点地址及电话,以供查阅。

  • 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地址电话一览

    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为直属广州市人民政府不以营利为目的的独立的副局级事业单位,负责广州地区住房公积金的管理和运作。

  • 广州公积金手机提取流程汇总

    广州多项公积金提取业务可通过手机办理,包括无备案租房提取、非按揭买房提取、偿还贷款本息提取等。

  • 2024广州公积金大修住房网上提取指南

    2024年广州公积金大修住房提取网上怎么提?广州公积金网上大修住房提取怎么操作?

  • 2024广州公积金翻建加建住房网上提取操作指南

    在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登录账户后,选择“提取业务”,若从未办理过提取业务的,可直接点击“新增提取”,提取形式选择“住房性消费提取”,提取原因选择“翻建加建”。具体流程详见正文!

  • 2024广州公积金自建住房网上提取操作指南

    在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登录账户后,选择“提取业务”,若从未办理过提取业务的,可直接点击“新增提取”,提取形式选择“住房性消费提取”,提取原因选择“自建”。具体流程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