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社保 > 医疗保险 > 广州新生儿医保办理材料及地点
广州新生儿医保办理材料及地点
2021-10-22 11:15【我要纠错】

【导语】:办理材料: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出生证等;办理地点:户籍所在地(广州市居住地)街道(镇)公共服务机构。

  办理险种

  城乡居民医保

  办理材料

  (a)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户口簿复印件应包括含户主名字的首页及参保人当页)。

  (b)填写好的《广州市城乡居民社会医疗保险参保登记申请表》(可现场填写)。

  (c)新生儿出生证原件、复印件一份。

  办理地点

  户籍所在地(广州市居住地)街道(镇)公共服务机构

  拓展:新生儿医保缴费方式

  1、办理参保登记时须按要求申报扣费账户,登记当月由银行从扣费账户中扣去个人应缴纳的居民医保费。

  2、如余额不足扣款不成功,在确认已经参保成功或未办理过停保手续的,已维护扣款账户的,可于征缴期内在账户内存足扣费金额,确保银行账户处于正常交易状态,等待下一次银行划扣。

  推荐阅读:

  >>2022年度广州城乡居民医保新生儿参保指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少儿医保】获2024年度广州少儿医保参保入口、办理指南、缴费方式、缴费情况查询、少儿医保卡办理。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医保服务中心各分中心地址、电话一览表

    广州市医疗保险服务中心越秀分中心地址越秀区陵园西路1号,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13: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乘坐地铁一号线至烈士陵园站D出口步行300米即可到达。详见正文。

  • 广铁医保中心地址、电话及上班时间

    广铁医保中心,地址:越秀区共和西路1号楼3楼①-②窗,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4:30-17:30。

  • 广州市增城区医保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

    广州市医保局增城办事处电话是什么?增城区医保局地址是哪里?小编整理了广州市增城区医保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供大家参考哦!

  • 广州市番禺区医保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

    广州市医保局番禺办事处电话是什么?番禺区医保局地址是哪里?小编整理了广州市番禺区医保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供大家参考哦!

  • 广州市花都区医保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

    广州市医保局花都办事处电话是什么?花都区医保局地址是哪里?小编整理了广州市花都区医保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供大家参考哦!

  • 广州市从化区医保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

    广州市医保局从化办事处电话是什么?从化区医保局地址是哪里?小编整理了广州市从化区医保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供大家参考哦!

  • 广州市医保局南沙分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

    广州市医疗保险服务管理局南沙分局电话是什么?南沙分局地址是哪里?小编整理了广州市医保局南沙分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供大家参考哦!

  • 广州市医保局黄埔分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

    广州市医疗保险服务管理局黄埔分局电话是什么?黄埔分局地址是哪里?小编整理了广州市医保局黄埔分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供大家参考哦!

  • 广州市医保局白云分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

    广州市医疗保险服务管理局白云分局电话是什么?白云分局地址是哪里?小编整理了广州市医保局白云分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供大家参考哦!

  • 广州市医保局越秀分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

    广州市医疗保险服务管理局越秀分局电话是什么?越秀分局地址是哪里?小编整理了广州市医保局越秀分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供大家参考哦!

  • 广州市医保局海珠分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

    广州市医疗保险服务管理局海珠分局电话是什么?海珠分局地址是哪里?小编整理了广州市医保局海珠分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供大家参考哦!

  • 广州市医保局天河分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

    广州市医疗保险服务管理局天河分局电话是什么?天河分局地址是哪里?上班时间如何安排?小编整理了广州市医保局天河分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供大家参考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