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社保 > 住房公积金 > 公积金提取 > 广州租房提取公积金条件放宽 提取条件一览
广州租房提取公积金条件放宽 提取条件一览
2018-07-17 17:09【我要纠错】

【导语】: 广州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条件放宽,职工每半年可提取一次,那么2016年广州租房提取公积金需满足哪些条件?提取额度是多少?

  2016广州租房提取公积金条件放宽 提取条件一览

  为更好地支持职工使用住房公积金,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于2015年12月25日发出通知,放宽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条件。职工在本市连续足额缴存满3个月,本人及其配偶在本市行政区域内无自有产权住房且租赁住房的,夫妻双方均可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支付房租。

  职工租住商品住房,可提供本人身份证及夫妻双方名下无自有产权证明的,申请提取每人每月不超过600元的住房公积金用于支付房租。可提取额度从2015年1月起核算。

  租房提取条件:

  职工从2015年1月1日起连续缴存满3个月的,本人及其配偶在本市行政区域内无自有产权住房,夫妻双方均可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支付房租。

  注:职工每半年可提取一次,两次提取转账时间间隔须满6个月或以上。

相关专题推荐:广州住房公积金查询、提取、贷款专题

【推荐阅读】

广州住房公积金提取流程

广州无自有产权住房证明怎么开?在哪里开?

广州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的需要什么手续?

广州住房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操作指南 (个人版最新)

最新广州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一览

广州提取公积金需要什么材料?

广州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一览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广州公积金在清远租房一次性能提取多少钱?

    根据广州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要求,需要在广州租房才能提取,在清远租房是无法提取的。

  • 广州公积金租房多久可以提取一次?

    广州公积金租房提取的申请时间与上一次提取到账的时间需要间隔满180天及以上,根据情况不同,可提取的金额也不同,详情可查看正文。

  • 广州公积金租房提取额度怎么算?

    广州公积金租房提取额度根据提取情形的不同具有不同的计算方式,租赁合同已登记备案,则提取额度不超过租赁备案审批当月至申请提取当月的租金,详情可查看正文。

  • 2023广州公积金无备案租房首次提取网上操作指南

    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众号,登录账户后,选择“提取业务”,若从未办理过提取业务的,可直接点击“新增提取”,提取形式选择“住房性消费提取”,提取原因选择“租房”,具体操作指南详见正文!

  • 广州公积金租房怎么提取出来?附条件及方式

    广州公积金租房提取需满足本人及配偶等在广州无自有产权住房且租房自住的条件,但根据租赁合同是否备案等情形,提前条件稍有不同,提取方式可分为网上办理和前台办理,详情可查看正文。

  • 2023广州公积金无备案租房网上提取流程(首次+二次)

    在广州住房公积金官方号,登录账户后,选择“提取业务”,若从未办理过提取业务的,可直接点击“新增提取”,提取形式选择“住房性消费提取”,提取原因选择“租房”,按照页面提醒进行操作。具体操作流程

  • 2022广州公积金无备案租房二次提取网上操作指南

    非首次提取的职工,在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登录账户后,选择“提取业务”,选择需要二次提取的提取单,再拉到最下面点击“申请二次提取”。具体操作详见正文!

  • 广州公积金租房如何第二次提取?

    广州公积金租房二次提取需在满足基本租房提取的前提下,与上次提取到账时间间隔满180天及以上,可到前台或网上办理,详情可查看正文。

  • 广州公积金租房提取的资料有什么?

    广州公积金租房提取需准备本人身份证、《住房公积金提取授权、承诺书》等材料,根据情形的不同还需提供其他材料,详情可查看正文。

  • 广州公积金租房提取网上预约入口

    广州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可通过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进行预约办理,经审批通过后,可以提取,详情可查看正文。

  • 2022广州公积金租房提取攻略(租赁合同已登记备案)

    租赁合同已登记备案的情况下,2022广州公积金提取申请限在租赁期内提出申请,网上预约成功后,前往网点提交相关材料,详情可查看正文。

  • 2021广州租房可以提取公积金吗?

    在广州有缴存住房公积金,公积金缴存人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租住房屋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