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社保 > 医疗保险 > 2016年广州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方式一览
2016年广州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方式一览
2015-10-23 15:20【我要纠错】

【导语】:近日,广州医保局公布了《关于2016年度广州市城乡居民社会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的通》,明确规定了2016年医保参保缴费时间、标准及方式等内容。那么2016年广州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方式有哪些?

相关文章:2016年度广州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时间一览

  2016年广州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方式一览

  缴费方式有哪些?

  ●银行划扣:到各街道(镇)劳动保障服务机构申报扣费账户,选择“委托银行划账”方式缴费。目前有25家银行可划扣。

  ●现金缴费:目前有3家银行可办理,为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广州农商银行。

》》缴费标准:2016年度广州医疗保险缴费标准是多少?

【推荐阅读】

2015年广州城乡居民医保筹资标准一览

2015广州城乡居民大病医保最高支付限额是多少?

《广州市社会医疗保险办法》全文

2015-2016年广州社保缴费基数一览表

2016年广州城乡居民医保筹资标准怎么算?

2015社保年度广州更换医保定点医院时间一览 

2015社保年度广州医保最高报销限额是多少?

2015年7月1日起广州取消灵活就业人员医保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医保服务中心各分中心地址、电话一览表

    广州市医疗保险服务中心越秀分中心地址越秀区陵园西路1号,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13: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乘坐地铁一号线至烈士陵园站D出口步行300米即可到达。详见正文。

  • 广铁医保中心地址、电话及上班时间

    广铁医保中心,地址:越秀区共和西路1号楼3楼①-②窗,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4:30-17:30。

  • 广州市增城区医保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

    广州市医保局增城办事处电话是什么?增城区医保局地址是哪里?小编整理了广州市增城区医保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供大家参考哦!

  • 广州市番禺区医保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

    广州市医保局番禺办事处电话是什么?番禺区医保局地址是哪里?小编整理了广州市番禺区医保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供大家参考哦!

  • 广州市花都区医保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

    广州市医保局花都办事处电话是什么?花都区医保局地址是哪里?小编整理了广州市花都区医保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供大家参考哦!

  • 广州市从化区医保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

    广州市医保局从化办事处电话是什么?从化区医保局地址是哪里?小编整理了广州市从化区医保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供大家参考哦!

  • 广州市医保局南沙分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

    广州市医疗保险服务管理局南沙分局电话是什么?南沙分局地址是哪里?小编整理了广州市医保局南沙分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供大家参考哦!

  • 广州市医保局黄埔分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

    广州市医疗保险服务管理局黄埔分局电话是什么?黄埔分局地址是哪里?小编整理了广州市医保局黄埔分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供大家参考哦!

  • 广州市医保局白云分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

    广州市医疗保险服务管理局白云分局电话是什么?白云分局地址是哪里?小编整理了广州市医保局白云分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供大家参考哦!

  • 广州市医保局越秀分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

    广州市医疗保险服务管理局越秀分局电话是什么?越秀分局地址是哪里?小编整理了广州市医保局越秀分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供大家参考哦!

  • 广州市医保局海珠分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

    广州市医疗保险服务管理局海珠分局电话是什么?海珠分局地址是哪里?小编整理了广州市医保局海珠分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供大家参考哦!

  • 广州市医保局天河分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

    广州市医疗保险服务管理局天河分局电话是什么?天河分局地址是哪里?上班时间如何安排?小编整理了广州市医保局天河分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供大家参考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