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社保 > 住房公积金 > 广州住房公积金数字证书办理指南(2015年最新)
广州住房公积金数字证书办理指南(2015年最新)
2015-06-16 14:28【我要纠错】


  二、数字证书办理其它事项

  当数字证书发生介质损坏补办、信息变更、解锁等业务时,需提供以下材料到数字证书受理窗口办理

  ①加盖单位公章的《单位数字证书申请表》一式两份;

  ②数字证书介质(数字证书丢失补办则无需提供);

  ③《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单位批准成立文件)复印件(并提供原件核对)。

  ④单位经办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1)数字证书介质损坏补办

  数字证书介质损坏补办是指证书介质损坏发生损坏后,持相关材料到数字证书受理点申请更换新的证书介质,并签发新的数字证书,同时注销用户的原证书。

  (2)证书信息变更

  数字证书信息变更是指用户相关信息发生变化时,需要对数字证书相关信息进行变更,并重新签发证书。

  数字证书信息变更受理方式采用网上在线信息变更和受理点现场信息变更。

  网上在线信息变更:单位使用旧证书登录BJCA(www.bjca.org.cn)的Web自助服务更新页面,自行在网上申报相关身份信息变更的证明材料,BJCA按照相关规程进行身份审核,并在通过后通知用户使用已有证书介质自行上网下载新证书。

  受理点现场信息变更:单位经办人持相关材料到中心网点的数字证书受理点,工作人员审核材料后,重新签发数字证书导入原有证书介质中。

  (3)数字证书解锁

  缴存单位在使用数字证书时,连续10次输入错误的密码时,数字证书介质会自动锁死,无法继续使用,需到数字证书受理点解锁之后方可继续使用。

  办理流程:数字证书解锁采用受理点现场受理方式,单位经办人持证书介质和相关材料到中心网点的数字证书受理点,工作人员审核之后,现场办理解锁业务。

相关专题推荐:广州住房公积金查询、提取、贷款专题

【推荐阅读】

2015广州公积金贷款新政:最新申请条件一览

2015广州公积金贷款新政有哪些变化?(新旧政策对比)

2015年广州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是多少?

2015年广州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2015年一季度广州公积金贷款申请额度有多少?

住房公积金可以付首付和交房租吗?

广州住房公积金提取流程

广州住房公积金查询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住房公积金网上办事开通指南(开通流程·登录·证书办理)

  • 2015年广州公积金数字证书更新指南

    2015年广州公积金数字证书快过期了怎么办?公积金数字证书有效期是多久?数字证书更新如何办理?需提交什么资料?小编整理了2015年广州公积金数字证书更新指南,供大家参考哦!

  • 2015广州住房公积金数字证书丢失补办指南

    2015广州住房公积金数字证书丢了怎么办?数字证书丢失补办需准备哪些资料?去哪里补办?小编整理了2015广州住房公积金数字证书丢失补办指南,供大家参考哦!

  • 广州公积金数字证书办理所需材料一览

    广州公积金数字证书办理要带些什么资料?公积金数字证书有什么用?小编整理了广州公积金数字证书办理所需材料一览,供大家参考哦!

  • 广州公积金账户怎么重置个人密码?

    职工可自行中心网站-个人业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办理密码设置或修改。或者职工通过中心网站、中心微信公众号等预约办理→职工提供要件材料→中心经办网点或归集业务承办银行网点审核并办理。

  • 广州公积金密码怎么在手机上找回?

    可以在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登录界面点击“忘记密码”,按照指引输入信息、设置新密码完成刷脸验证。成功登录以后,进入“设置”界面可以设置或修改手机号码信息。

  • 广州公积金各区银行经办网点地址及电话汇总表

    为方便大家办事,小编整理了广州市各区的住房公积金银行经办网点地址及电话,以供查阅。

  • 广州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贷款额度

    广州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贷款额度应不高于按照个人住房公积金缴存情况计算的贷款额度,还需不高于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

  • 广州公积金第二套房贷款怎么算?

    购房人家庭在广州市拥有1套住房且对应的住房贷款未还清的,购买普通商品住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40%。

  • 广州公积金夫妻贷款的总额度如何计算?

    两人或两人以上购买同一套自住住房共同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贷款额度为每个申请人的贷款额度之和,最高额度为100万元。

  • 2023年广州公积金结息计算方法

    利息金额=个人账户资金×实际存放天数×年利率÷360;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统一按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执行(目前为1.50%)。

  • 广州公积金年度结息查询操作流程2023

    2023广州公积金年度结息查询可以通过短信,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粤省事小程序查询。具体查询操作流程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