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社保 > 服务机构 > 2015年10月16日起广州取消定点医疗机构名单一览
2015年10月16日起广州取消定点医疗机构名单一览
2015-10-15 09:39【我要纠错】

【导语】: 广州人社局公布通知称,自2015年10月16日起,取消8家医疗机构社会保险定点医疗机构资格,那么取消的定点医疗机构有哪些?小编整理了2015年10月16日起广州取消定点医疗机构名单一览,供大家参考哦!

关于取消广州市南沙区大岗镇庙青社区卫生服务站等

8家医疗机构社会保险定点医疗机构资格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鉴于广州市南沙区大岗镇庙青社区卫生服务站等8家医疗机构,因医疗机构方的问题,未能在规定时间内符合《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州市卫生局关于印发〈广州市社会保险定点医疗机构管理办法〉的通知》(穗人社发〔2013〕70号)第十条及《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卫生局关于分批次开展广州市社会保险定点医疗机构(优先定点类)资格核准有关问题的通知》(穗人社发〔2014〕34号)第二条的相关规定,决定自2015年10月16日起,取消以上8家医疗机构社会保险定点医疗机构资格。

  请你们接此通知后,按规定办理有关手续。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5年10月13日

  (承办处室:医疗保险处,电话:83330864)

  附件:

  取消广州市社会保险定点资格的医疗机构名单

序号
所属地区
医疗机构名称
1
天河区
暨南大学华文学院医务室
2
番禺区
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门诊部
3
番禺区
番禺区钟村街钟村二村卫生站
4
南沙区
广州市南沙区大岗镇庙青社区卫生服务站
5
南沙区
南沙区横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6
增城市
增城市新塘镇塘美村卫生站
7
增城市
增城市新塘镇田心村卫生站
8
增城市
增城市新塘镇新街村卫生站

【推荐阅读】

医保定点医院是什么意思?

2015年10月3日起取消广州仁爱医院医保定点资格

2015广州新增社保定点医疗机构名单汇总(含地址)

【普通门诊】广州医保定点医院选点、改点流程

2015社保年度广州更换医保定点医院时间一览

广州各区医保定点医院一览表

广州医保定点医院更改全攻略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医保缴费基数比例(职工+灵活就业)

    用人单位医保缴费基数:上限29979元,下限5996元;用人单位医保缴费比例:单位缴费比例5.35%,个人缴费比例2%。

  • 广州关于延长2024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集中征缴期的通告

    024年度广州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集中征缴期延长至2024年3月31日。在延缴期内完成参保缴费的居民,待遇享受期统一为2024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 广州市各区社保经办机构地址一览表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位于连新路43号,对外办公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

  • 广州市2024年度广州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通告

    9月5日《广州市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关于开展2024年度广州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的通告》发布,针对新一年度城乡医保参保范围、缴费标准、缴费时间做出明确安排。

  • 广州2024年度大中专院校学生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通告

    9月5日《广州市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关于开展2024年度大中专院校学生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的通告》发布,2024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和缴费时间为2023年9月1日至2023年12月20日,请留意学校的医保缴

  • 广州农村合作医疗多少钱一年?

    2024年广州农村医保个人缴费标准为每人549元,财政补助标准为每人820元。

  • 2024广州学生医疗保险费用

    2024年广州市城乡居民医保在校学生个人缴费标准为每人413元,财政补助标准为每人956元。

  • 广州公费医疗人员社保卡为啥刷不了?

    按照医保部门的有关规定,机关事业单位的公费医疗人员的社保卡个账不注资,社保卡是作为身份凭证享受医保统筹待遇。

  • 广州市职工生育保险产前检查医疗机构定点表(空表+样表)

    广州市职工生育保险产前检查医疗机构定点表可通过官网下载,需按照要求填写表格,详情可查看正文。

  • 广州市职工生育保险产前检查医疗机构定点表下载入口

    广州市职工生育保险产前检查医疗机构定点表可通过官网下载,需按照要求填写表格,详情可查看正文。

  • 广州生育保险医疗费用怎么报销?(2023年最新)

    广州生育保险医疗费用根据产检分娩地点不同,报销流程与方式略有不同,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广州生育产前检查医疗机构定点表在哪领?

    产检前办理产前检查就医确认手续,办理后产检费用才可以按规定报销,广州生育定点表可通过官网进行下载,需按照要求填写表格,详情可查看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