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社保 > 社保综合办事 > 广州社保卡个人账户余额查询方式
广州社保卡个人账户余额查询方式
2022-11-25 22:06【我要纠错】

【导语】:广州社保卡医保账户余额可通过粤省事小程序,广州人社公众号或者致电医保账户所属银行热线、前往银行柜台查询。

  职工医保资金已发放至社保卡的持卡人,可通过以下三种渠道查询社保卡医保账户余额:

  方法一:“粤省事”微信小程序:在“医保>医疗>医保账户余额”栏目查询;

  方法二:“广州人社”微信公众号:在“社保通>社会保障卡>电子社保卡>医疗保险>医保余额查询”栏目查询;

  方法三:致电医保账户所属银行热线或直接前往银行柜台查询。

  推荐阅读:

  >>广州社保卡办理进度查询

  >>2022年广州社保卡最新申领指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社保卡】获广州社保卡APP+小程序申领入口+流程、进度查询入口、激活办理、挂失/补卡入口。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社保卡办理进度查询

    广州社保卡即广州市社会保障(市民)卡,是用于办理个人社会事务,享受社会保障及其他社会公共服务的电子身份凭证。广州社保卡办理进度可通过粤省事小程序、广州人社官微等进行查询。

  • 2016最新广州社保卡领取地点有哪些?

    广发银行:东风东路支行,地址:东风东路753号天誉大厦首层;广发大厦支行,地址:农林下路83号广发大厦一至三层和负三层;华泰支行,地址:先烈中路81号之一洪都大厦半地下层01铺及一层102铺等,具体服务

  • 2024广东人社app怎么查询广州参保缴费状态?

    手机下载登录广东人社APP,然后在页面中找到社会保险,在社会保险页面中,找到参保缴费状态查询,然后按照页面提示进行操作。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3年7月起广州社保基数多少

    2023年7月1日-2024年6月30日广州最新社保缴费基数比例标准公布!具体详见正文!

  • 2023年7月起广州职工社保基数比例

    2023年7月1日-2024年6月30日广州最新职工社保缴费基数比例标准公布!具体详见正文!

  • 2023社保年度广州社保缴费基数上下限及缴费比例

    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上限26421元,下限5284元,职工社会医疗保险上限29979元,下限5996元,具体缴费基数详见正文。

  • 广州社保多少钱一个月?

    广州职工社保和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纳费用需要根据缴纳的基数以及费率进行计算。其中职工社保为单位缴纳和职工缴纳部分,灵活就业人员社保为自己个人缴纳。

  • 广州买社保公司和个人各交多少?

    广州买社保公司缴纳金额等于缴费基数*单位缴费比例,个人缴纳金额等于缴费基数*个人缴费比例。其中都是分别需要计算五个险种缴纳金额的哦!

  • 广州社保一二三档费用

    广州社会保险没有档次之分,广州社保缴纳的费用总额需要根据社保缴费的基数比例决定的。

  • 广州职工社保2024年缴费是多少?

    广州职工社保缴费金额需要按照单位缴纳基数比例以及个人缴纳基数比例而定。具体缴纳基数比例详见正文!

  • 2024年广州职工社保缴费基数比例(含上下限)

    2023年7月1日-2024年6月30日广州最新职工社保缴费基数比例标准公布!具体详见正文!

  • 广州社保个人每月交多少钱

    广州职工社保和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纳费用需要根据缴纳的基数以及费率进行计算。其中职工社保为单位缴纳和职工缴纳部分,灵活就业人员社保为自己个人缴纳。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