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社保 > 医疗保险 > 广州各区医保定点医院一览表
广州各区医保定点医院一览表
2016-01-22 11:41【我要纠错】

【导语】: 广州市各区医保定点医疗机构有哪些?广州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地址是什么?广州本地宝小编整理了广州各区医保定点医院一览表,以供参考哦!

广州各区医保定点医院一览表 

更新于2015年12月2日 BY 金子

  医保定点医院是指社保部门公布所管辖区域内的具有社保医疗资格的医院名单,参保人根据所公布的名单,选定自己就医的医院,然后社保部门审核合格后,发给参加医保人员医保卡,凭医保卡到指定的医院去就医,可以按照相关规定报销医疗费,否则不能报销医疗费。

  医院分为甲类医院和乙类医院.甲类医院又分为一等,二等,三等。

  一般情况下,医保定点医院每人可以选择4个,其中包括1个必选的社区医院。

 广州各区医保定点医院一览表

白云区医保定点医院一览表

萝岗区医保定点医院一览表

荔湾区医保定点医院一览表

越秀区医保定点医院一览表

海珠区医保定点医院一览表

天河区医保定点医院一览表

黄浦区医保定点医院一览表

番禺区医保定点医院一览表

花都区医保定点医院一览表

南沙区医保定点医院一览表

增城市医保定点医院一览表

从化市医保定点医院一览表

  【编后】本信息经本地宝整理,如有错,请在http://www.bendibao.com/suggest.htm指出,谢谢!

  【版权声明】本地宝网站(http://gz.bendibao.com)专稿,欢迎大家转载,但必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者请完整保留该版权信息。

【推荐阅读】

广州社保局地址和电话

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地址电话

广州各区医保中心一览表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如何变更生育定点医院?

    参保人在享受生育医疗待遇期间,原则上不得改变选定医疗机构,但如有特殊情况,可提出变更,详情可查看正文。

  • 广州城乡医保可以定点中医院吗?

    不能,广州职工医保可选1家基层定点医疗机构、1家中医定点医疗机构、1家其他定点医疗机构,无需先“小点”后“大点”。居民医保除学生及未成年人外只可选1间小点。

  • 广州市职工生育保险产前检查医疗机构定点表(空表+样表)

    广州市职工生育保险产前检查医疗机构定点表可通过官网下载,需按照要求填写表格,详情可查看正文。

  • 广州生育就医登记怎么弄?

    办理广州生育就医确认,需在符合办理条件的前提下,准备好《广州市职工生育保险产前检查就医确认申请表》、有效身份证件等材料办理,可选择网上或线下办理,详情可查看正文。

  • 广州生孩子一定要去选点的医院吗?

    不是,但参保人员已办理产前检查就医确认,但从未在选定医疗机构产检,在其他医疗机构产检的,可在分娩后携全部产检资料至各医保分中心,按未按规定就医情形报销,报销标准将按政策下浮。

  • 广州生孩子需要选点吗?

    不需要,分娩是不用选点的,分娩除本地要改为异地需要线上办理生育异地就医外(如果属于急诊也不需要提前办理手续),异地改本地,或本地想换一间医院分娩的,都不需要额外办理手续,直接出示卡去医院记账

  • 广州生育产前检查需要选点吗?

    需要,广州生育保险产检要选点,否则会影响生育产前检查报销。生育的医疗费用,包括符合国家和省规定的产前检查、终止妊娠(含宫外孕终止妊娠)、分娩住院期间的费用,终止妊娠、分娩住院期间诊治妊娠合并

  • 广州生育险定点后还能改吗?

    原则上不行,参保人在享受生育医疗待遇期间,原则上不得改变产前检查选定医疗机构。参保人如属于医疗条件限制、住所变化等原因,确需变更选定医疗机构的,可以按照规定进行办理。

  • 广州生育险定点需要什么资料?

    广州产前检查就医确认业务办理,需准备《广州市职工生育保险产前检查医疗机构定点表》、有效身份证件和《孕产妇保健系统管理手册》等材料,详情可查看正文。

  • 广州市职工生育保险产前检查医疗机构定点表下载入口

    广州市职工生育保险产前检查医疗机构定点表可通过官网下载,需按照要求填写表格,详情可查看正文。

  • 广州已办理生育就医确认但单位变了会影响报销吗?

    参保人单位发生了变更,已办理的就医凭证不需要变更,参保人可继续在原选定医疗机构就医,其生育保险待遇不受影响。

  • 广州办理就医确认手续后失业了怎么办?

    已办理就医确认手续的参保职工或失业人员参保身份转变为参保男职工的未就业配偶的、已办理就医确认手续的参保男职工的未就业配偶参保身份转变为参保职工或失业人员的,需重新办理生育保险就医确认手续后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