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购物 > 数码 > 手机导购 > 传iPhone 6c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
传iPhone 6c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
2015-03-26 20:01【我要纠错】

【导语】: 来自台湾上游供应链消息指出,iPhone 6c将由台湾厂商纬创(Wistron)代工生产,该产品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

刚刚有消息iPhone6c定价将比前代5c便宜,现在来自台湾上游供应链消息指出,这款廉价版iPhone将由台湾厂商纬创(Wistron)代工生产,该产品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

iPhone 6c概念图

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纬创和仁宝电子最近已加入成为苹果的合作生产伙伴。纬创主要代工生产前代iPhone产品,仁宝则负责组装iPad产品。

报道还指出,为了提升竞争力,纬创在几年前已建立了触控板业务,该部门起初是瞄准笔记本触控面板,不过,在2014年获得为iPhone5生产层压触控面板订单后,该公司又获得了生产iPhone整机的订单,并将负责生产即将推出的iPhone 6c。

纬创最近还向投资者透露,其手机通信产品的出货量已达到2500万件,年增长率达到25%,手持设备业务将成为2015年的主要收入来源。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手机推荐 iPhone 三星 
  • 广州东山百货三枪内衣VIP特卖惠(2月19日-3月13日)

    2016年2月19日-3月13日,广州东山百货大楼举行三枪内衣VIP特卖惠。广州东山百货三枪内衣打折信息一览。

  • 万国奥特莱斯[迪士尼Disney]联合特卖会

    2016年1月22日-2月23日,广州万国奥特莱斯7楼举行迪士尼Disney品牌联合大型特卖会。

  • iPhone 5SE什么时候发布?

    iPhone 5SE什么时候发布?iPhone 5SE将会搭载A9处理器和M9协处理器,iPhone 5SE预计将于3月14日正式登场。

  • 华硕推出ZoneFone 2机型 机身存储空间256GB

    华硕推出全新的豪华特别版ZenFone 2,4GB的LPDDR3运行内存以及256GB的机身存储空间。

  • CHEVIGNON广州分店地址一览

    CHEVIGNON广州分店有哪些?买CHEVIGNON牛仔裤去哪里好?下面小编整理了CHEVIGNON广州分店地址,来看看吧。

  • 万国奥特莱斯ONLY、SELECTED大型特卖会

    2016年1月8日至1月26日,万国奥特莱斯7楼举行ONLY、SELECTED品牌直营大型特卖会。

  • 万国奥特莱斯goldlion金利来大型特卖会

    2015年12月18日-2016年1月5日,万国奥特莱斯7楼举行goldlion金利来品牌直营大型特卖会。

  • 万国奥特莱斯Triumph黛安芬特卖会(2016年1月5日截止)

    2015年12月18日-2016年1月5日,万国奥特莱斯7楼举行Triumph黛安芬品牌直营大型特卖会。

  • 广州东山百货三枪暖衣打折信息(12月17日-27日)

    2015年12月17日-27日,广州东山百货大楼9楼举行三枪暖衣VIP内购惠活动。广州东山百货三枪暖衣打折信息一览。

  • 传iPhone 6c将推玫瑰金版 或2016年3月发布

    新款4寸屏iPhone新机会有玫瑰金版本推出,新款4寸屏iPhone有望在2016年春季正式推出后发售。

  • ios9.2正式版发布 更新内容有哪些?

    2015年12月9日,苹果更新了用于iPhone的iOS 9.2正式版。ios9.2正式版更新内容有哪些?

  • iPhone 6c或将在2016年2月发布

    目前关于新的iPhone产品线有很多传闻,有消息称苹果很有可能在2016年2月发布全新的iPhone 6c新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