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购物 > 数码 > 手机导购 > 红米Note电信4G版上市 售价799元起
红米Note电信4G版上市 售价799元起
2015-01-27 18:33【我要纠错】

【导语】: 红米Note电信4G版什么时候上市?红米Note电信4G版价格多少?

今天注定是电信用户的好日子。不仅小米4电信4G版和荣耀6 Plus于今日首发开卖,红米Note电信4G双卡版也来了,该设备有标准版和增强版两个版本,主要是内存不同,增强版由1GB升到2GB内存。标准版售价799元,增强版为899元。

红米Note电信4G版首发

在配置方面,红米Note电信4G版跟移动4G版和联通4G版有些不同,该设备不仅支持双卡双待,同时它还采用64为骁龙410处理器,不过主频仅为1.2GHz。相比,红米Note移动4G(或联通4G版)均搭载1.6GHz骁龙400四核处理器。其他配置方面则保持一致,仍为5.5英寸IPS屏幕,3100毫安时电池,以及1300万像素摄像头。

小米总裁林斌表示,红米Note电信4G双卡版每天上午10点在小米官网限量供应,售价799元,暂未有电信4G增强版上市的确切信息(官网显示暂时无货)。

推荐阅读:红米2将推出2G内存高配版

2015春节前1500元以上智能手机推荐

小米Note怎么样?最新小米Note评测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手机推荐 小米 魅族 
  • 11月24日小米召开新品发布会 红米Note3正式发布

    2015年11月24日,小米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红米Note 3,同台亮相的还有小米平板2代及小米空气净化器2代。

  • 2015天猫11月11日落幕 红米Note2获手机单品销量冠军

    2015天猫“11月11日”刚刚落下帷幕,小米手机销量天猫、京东、苏宁三大平台大满贯。

  • 红米2A手机正式发布 米粉节特价499元

    今天,小米推出了红米2A手机,即此前传闻的廉价版红米,售价为599元,4月8日米粉节特价499元。下面一起来看看红米2A的配置信息吧!

  • 传小米将推399元红米手机

    据知情人士透露,小米将在月内举办产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售价399元的低端红米手机。

  • 红米2将推出2G内存高配版

    从工信部的认证信息来看,红米2将推出内置2GB运行内存的“高配版”,价格或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 小米Note顶配版3月底将正式上市 小米Note顶配版配置

    小米Note顶配版配置怎么样?小米Note顶配版什么时候上市?小米Note顶配版价格多少?

  • 红米Note电信4G版将1月底上市

    红米Note电信4G版什么时候上市?

  • 酷派大神F1 plus开放购买 售价599元

    大神F1 plus移动版已经正式开放购买,售价599元,配置比红米2强,价格还便宜100元。

  • 大可乐3什么时候上市?大可乐3配置/价格

    大可乐3什么时候上市?大可乐3价格多少?大可乐3手机配置怎么样?

  • 红米移动4G版上市时间/价格公布

    红米移动4G版什么时候上市?红米移动4G版多少钱?8月12日雷军通过微博发布消息,红米移动4G来了,售价699元,8月16日(周六)免预约首发。

  • 红米移动4G版或8月发布 红米4G版配置

    最新消息显示,此前传闻的红米4G版也会很快跟大家见面,业内人士@潘九堂透露,红米移动4G版可能会于8月发布,下面一起来看看红米4G版配置情况。

  • 红米Note移动4G版发布 红米Note移动4G版配置

    红米Note移动4G版什么时候上市?红米Note移动4G版配置怎么样?红米Note移动4G版价格多少?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