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购物 > 数码 > 手机导购 > iPhone 6s怎么样?iPhone 6s评测
iPhone 6s怎么样?iPhone 6s评测
2015-10-09 16:18【我要纠错】

【导语】: iPhone 6s已经发售。iPhone 6s怎么样?iPhone 6s值不值得买?下面来看看iPhone 6s评测吧。

  传统说法认为,“S”辈的iPhone属于“小年”,也就是更新力度匮乏,最明显的例证就是外观几乎没有变化,用户买来之后傻傻分不清。但我却不同意”小年“的说法,这次发布的iPhone 6s以及iPhone 6s Plus两款机型所有核心部件几乎全部革新,还史无前例的加入了3D Touch这样的触控技术,相对于外观变化这种外在的东西,我更看重这种关乎使用体验的内在改变,在深度使用了将近两周之后,来说说我的看法。

  外观手感 重量变化明显

  两款新手机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其实这样说也不准确,如果参数党喜欢扒着厚度这件事不放,那么确实加厚了0.2mm,这个厚度上的增加恐怕得用千分尺才量得出来,如果你能摸得出来,那我觉得肯定是一种心理暗示。

  与之相对,任何使用上代iPhone的用户,都应该能感觉出重量上的增加,毕竟两款手机分别增加了14克(iPhone 6s)和20克(iPhone 6s Plus),一方面是来自于新启用的加入3D Touch功能的屏幕,而更多的则是来自于其背后的Taptic Engine,这在主板上可是个大家伙,它的加入使你在操作3D Touch的时候能够感受到更深层次的震动反馈,而即便是来电话的时候,你也能感觉震动提示明显不同了。

  而说回到增加的重量,我觉得其实和你现在用的手机外壳也差不多了,如果你打算裸用新机的话,其实和以前戴着保护套的效果也差不多。

  当然在外观上要大书特书的一点就是全世界都看到并且预计会受到追捧的”玫瑰金色“,实际上这就是粉色的一种,只不过它的色泽在光线下会呈现金属的感觉。这个粉嘟嘟的颜色其实在女孩子的包包里很常见,类似口红、睫毛膏、发卡甚至以往女性系列的数码产品都出现过。

  对这个颜色我并没有太多发言权,在发布会之后返程的大巴上,我问了几个同行的女记者,她们的回答出奇一致:等的就是这个颜色!因为她们觉得以往银灰金三个配色都偏男性,但我想说的是,反正都得买个保护套,这样一来能区分颜色的也就剩正面HOME键周围那一圈不易察觉的粉色圆环了。

  其实需要纠结的反倒是男性用户,不买玫瑰金色别人看不出来你是用的新手机,买的话也太卡哇伊了。

  而外观上的另一个细节变化则是“S”这个字样第一次出现在了手机后盖上,之前的5s和4s都没有这种待遇,这个变化给深圳翻新外壳的寨厂增加了一些难题,因为那个“S”的字体极难琢磨。

  当然这一次苹果在两款新机上还启用了呼声许久的7000系列钢材质,苹果拿材质说事难道也玩起了“一块钢板的艺术之旅”,这当然是由于上代机器被“掰弯”的悲惨命运而做出的改变,我只能说手感方面没有太多变化,至于强度,还是等着更多的熊孩子去苹果店里实地验证吧。

  由于外观变化不大,那个老生常谈的话题还是要继续困扰很多人——2.5D弧面玻璃要怎么完美的贴膜,特别是对于处女座来说。

【推荐阅读】

荣耀7怎么样?华为荣耀7评测

魅族PRO5怎么样?魅族PRO 5评测

2015年9月安卓手机排名情况一览

iPhone 6s、iPhone 6s Plus各地售价一览

哪款智能机最好?2015上半年10大智能机盘点

  • 广州东山百货三枪内衣VIP特卖惠(2月19日-3月13日)

    2016年2月19日-3月13日,广州东山百货大楼举行三枪内衣VIP特卖惠。广州东山百货三枪内衣打折信息一览。

  • 万国奥特莱斯[迪士尼Disney]联合特卖会

    2016年1月22日-2月23日,广州万国奥特莱斯7楼举行迪士尼Disney品牌联合大型特卖会。

  • iPhone 5SE什么时候发布?

    iPhone 5SE什么时候发布?iPhone 5SE将会搭载A9处理器和M9协处理器,iPhone 5SE预计将于3月14日正式登场。

  • 华硕推出ZoneFone 2机型 机身存储空间256GB

    华硕推出全新的豪华特别版ZenFone 2,4GB的LPDDR3运行内存以及256GB的机身存储空间。

  • CHEVIGNON广州分店地址一览

    CHEVIGNON广州分店有哪些?买CHEVIGNON牛仔裤去哪里好?下面小编整理了CHEVIGNON广州分店地址,来看看吧。

  • 万国奥特莱斯ONLY、SELECTED大型特卖会

    2016年1月8日至1月26日,万国奥特莱斯7楼举行ONLY、SELECTED品牌直营大型特卖会。

  • 万国奥特莱斯goldlion金利来大型特卖会

    2015年12月18日-2016年1月5日,万国奥特莱斯7楼举行goldlion金利来品牌直营大型特卖会。

  • 万国奥特莱斯Triumph黛安芬特卖会(2016年1月5日截止)

    2015年12月18日-2016年1月5日,万国奥特莱斯7楼举行Triumph黛安芬品牌直营大型特卖会。

  • 广州东山百货三枪暖衣打折信息(12月17日-27日)

    2015年12月17日-27日,广州东山百货大楼9楼举行三枪暖衣VIP内购惠活动。广州东山百货三枪暖衣打折信息一览。

  • 传iPhone 6c将推玫瑰金版 或2016年3月发布

    新款4寸屏iPhone新机会有玫瑰金版本推出,新款4寸屏iPhone有望在2016年春季正式推出后发售。

  • ios9.2正式版发布 更新内容有哪些?

    2015年12月9日,苹果更新了用于iPhone的iOS 9.2正式版。ios9.2正式版更新内容有哪些?

  • iPhone 6c或将在2016年2月发布

    目前关于新的iPhone产品线有很多传闻,有消息称苹果很有可能在2016年2月发布全新的iPhone 6c新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