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购物 > 美容护肤 > 护肤选购 > 什么牌子的防晒霜好?2014夏季热卖防晒霜推荐
什么牌子的防晒霜好?2014夏季热卖防晒霜推荐
2014-06-09 11:43【我要纠错】

水宝宝水嫩防晒乳液

推荐理由:同時拥有 UVA/UVB 二种防护同時拥有防水效果,能潜在水裏里80 分钟內还拥有 100% 保护。溫和,不刺激,不过敏,易敏感的皮肤都可以放心使用,不黏膩,無 PABA。 Coppertone今年新推出的Endless Summer(无尽的夏天)Sunless tanner,能够在短短30分钟形成自然、健康的晒后肤色,它的成分包括DHA等。 由于80%的人都是在18岁以前就有被太阳晒伤的经历,因此儿童防晒成为当今防晒市场上的焦点。据Coppertone防晒报告显示:“如果在18岁以前就开始使用SPF15或更高的防晒品,可以把皮肤癌的危险性降低78%。”

参考价格:¥85/88ml

推荐阅读:

怎么样简单挑选防晒产品?3步骤教你挑选防晒产品   2014夏季清爽雪花美甲教程
2014夏季清凉编发发型图片 打造清新气质范儿  2014夏季潮男必备防晒品推荐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化妆品 防晒 护肤品 
  • 天河城百货雅诗兰黛产品优惠

    活动期间,购买任意雅诗兰黛产品,可获赠明星BB七日体验装:首次购买非白金线任意产品的新顾客,即可获赠明星臻享3件礼。

  • 天河城百货欧舒丹护肤品优惠

    普罗旺斯欧舒丹 蜡菊赋颜御龄精华油。现单笔消费满980元赠2件套……

  • 广百北京路店Kiehls专柜购物赠礼

    12月19-21日,莅临Kiehls专柜即赠适合您肌肤的Kiehls体验装!购买任意科颜氏产品,赠科颜氏开业环保袋……

  • 广百北京路店兰芝专柜购满额赠护肤品

    即日起至12月21日,广百百货北京路店南门兰芝独家钜献!12月19-21日,购满1080/1680/2380赠精美套装及正品……

  • 友谊正佳店资生堂专柜买赠活动

    12.1~31,凡购在友谊正佳店资生堂专柜买红妍肌活精华露1瓶,即可获赠艺术家款化妆包1个

  • 广百百货佰草集全柜7.5折

    12月5-7日,广百百货北京路店 佰草集诚邀本店员工加入内购乐活动!“广百百货北京路店”微信粉丝凭微信也可一起参与,享受佰草集全柜7.5折

  • 广百北京路店法国娇兰专柜开业优惠

    11月20-30日,欢迎莅临广百百货北京路店法国娇兰专柜,获享开业独家优惠

  • 2014冬季好用的滋润沐浴露推荐

    冬天用什么沐浴露好?冬季皮肤干燥,除了身体乳之外,滋润沐浴露也是必备哦。一起来看看2014冬季滋润沐浴露推荐吧!

  • 广百北京路店玉兰油专柜大促

    即日起至10月26日,广百百货北京路店 玉兰油专柜年度大促

  • 广百北京路店女士福利

    即日起至10月15日,莅临广百百货北京路店 5楼安莉芳专柜或2楼Levi's lady专柜单笔满额即有优惠!

  • 广百北京路店满额赠护肤品

    即日起至10月12日,广百百货北京路店 购物满500元,即可凭购物小票莅临1楼FANCL专柜,免费获赠蜂王浆精华焕肤软膜体验装一份

  • 正佳广场购音乐会门票赠护肤品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