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购物 > 服饰鞋包 > 服饰搭配 > 怎么样搭配衣服与包包?包包与衣服搭配指南
怎么样搭配衣服与包包?包包与衣服搭配指南
2014-01-16 10:46【我要纠错】

【导语】: 包包和衣服怎么搭配好看?怎么样搭配衣服与包包?小编为MM们整理了包包与衣服搭配指南,一起来学习吧!

包包对女人来说到底有多重要?这样说吧!大部分的女性朋友可能都有这样的经验:除非只是到家门口买东西,不然只要出门没带包包,就会有一种不安全感。包包不仅用来存放、保护那些一定得带出门的东西,更是整体造型品味的指针。那么,包包和衣服怎么搭配好看?

1.「同色系」搭配法:包包和衣服呈同色系深深浅浅的搭配方式,可以营造出非常典雅的感觉,例如:深咖啡色套装+驼色包包。

2.「对比色」搭配法:包包和衣服也可以是强烈的对比色,这将会是一个非常抢眼的搭配方式。例如:黑色套装+红色腰带+红色包包+黑色高跟鞋。

推荐阅读:男鞋怎么搭配好看?男鞋搭配技巧!

2014春季流行春装搭配 时尚气质春季搭配

各种颜色的衣服怎么搭配好看?服饰颜色搭配指南

肤色和服装颜色怎么搭配?肤色与服装颜色搭配的技巧

  • 2016冬季赏雪怎么搭配衣物?

    大雪纷飞、银装素裹的纯白世界,正是享受心灵宁静的旅行“上等菜”。冬季赏雪旅行怎么搭配衣物好?既要保暖,又要时髦,最好还能显瘦……

  • 广州东山百货长者时尚服饰打折信息(10月16日-25日)

    2015年10月16日-25日,广州东百大楼、东百花地湾长者时尚服饰有优惠。广州东山百货长者时尚服饰打折信息一览。

  • 万国衣恋集团大型特卖会 全场服饰低至1.5折

    万国7楼韩国衣恋集团直营大型特卖会于4月30日上午10点-5月19日隆重举行!全场服饰低至1.5折

  • 广州各大商场今周打折信息(3月23日—3月29日)

  • 中华广场嘉意男士服饰打折

    中华百货嘉意男士服饰5折商品满两件再9折!

  • 广州各大商场今周打折信息(3月16日—3月22日)

  • 广州各大商场今周打折信息(3月9日—3月15日)

  • 传iPhone 7或部分搭配英特尔芯片

    消息人士透露,2016年推出的iPhone 7部分型号可能放弃高通处理器,而是选择搭载英特尔的Intel 7360 LTE芯片。

  • 东山百货羊毛衣大型特卖

    千款超值羊毛衣一口价60一180元,购三件9折,购五件8折

  • 广州各大商场今周打折信息(3月2日—3月8日)

  • 广百北京路店双立人专柜特惠展

    广百百货北京路店南门&7楼双立人专柜举行德国双立人特惠展!多款超值套装优惠,购正价产品满2000元,即可获赠双立人支票200元

  • 广州各大商场今周打折信息(2月9日—2月15日)

  • 热门推荐